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为什么遭吐槽?剧情设定有问题
2021-07-15 14:57:23

  国产剧果然是把穷人开除了中国的国籍。

  画外音说,生意红红火火,每一位顾客都非常满意,每天都能满意而归。就这种一两面不到,两块油炸排骨,一小片火腿肠,两片生菜叶,一个鸡蛋黄还是什么,先不说价钱多少,换柳林肯定是吃不饱。而且没见到牛肉?

  这应该叫牛排面呢,还是应该叫油炸排骨面呢。

  为什么要叫牛肉面呢,是因为好听吗,这种一看都没什么胃口的面,真的能让每一个顾客都满意而归吗,好神奇。然后,老妈是开小店的。画面音很有意思:而且还有很多空余的时间,来做其他的事情。

  这是想要表达什么呢,意思是说这个买手店没有什么生意,所以老板很空闲?或者是说,老板请了很多小工,所以不用自己那么忙那么辛苦,那柳林就奇怪了,她妈妈这是吃饱了一天天往店里跑,还亲自卖衣服?

image.png

  奶奶就更厉害了,业余时间是收藏古玩,还兼职直播带货。

  然后没有画外音介绍奶奶为什么这么富有,为什么收藏古玩,说到古玩,这可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东西,手上没两个钱,想都不要想。

  女主角就更不用提了,简直全家的宠爱,乖巧,懂事,优点都占全了。给出的镜头显示,这个女主角的业余时间是坐过山车和云霄飞车,这个女主角的富有,连王思聪都自吧不如。

  然后画外音说,女主角的幸福和梦想,是做脱口秀。

  哇哦,果然不同凡响的一家人哦,像高高挂在天上的神仙一样,让观众们流口水。

  反正吧,这一家人要多幸福有多幸福,反正比九成的国人幸福,估计国内再找不出第二个家庭,比这一家子更幸福的了。

  前一个镜头是老爸做面的镜头,当时柳林还以为这个老爸是这个小面馆的厨师呢,结果下一个镜头就是这个小面馆的老爸,业余时间是去打高尔夫。

  咱们中国还有穷人么?

image.png

  连开个小面馆的小老板,业余时间都混高尔夫。

  退出之前,看了一眼屏幕,显示时间为5分34秒,还好,只浪费了五分钟的时间。

  再多一句嘴,中国的影视公司和老板们,你们何必花这么大的精力和时间,搞这么长一部电视剧来说明你有多幸福呢。电视剧一开头,这一家子人,就已经把百分之九十九的国人,给甩在身后了,这还不幸福吗,还用得着拿几十集来说明对女主角爱很美?

  电视剧开头的五分钟,换任何一个中国人来做这个女主角,晚上做梦都会笑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