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里张嘉益和刘敏涛是如何认识的?
2021-07-15 15:01:39

  女人独自走在路上,突然冒出一个手持小刀的劫匪,她笑了笑,淡定地打开包包,从里面掏出一把斧头、一块砖头,然后抬头,漫不经心地问劫匪:“你还想要钱包吗?”

image.png

  劫匪一看这架势,以为遇到了个女老大,立马怂了,连忙挥挥手说:“不了…姐…别费劲找了,要不…下回再给算了。”

  女人没理他,继续翻找着,然后把钱包扔给了劫匪。

  劫匪慌了:“姐,你这几个意思啊?”

  女人:“你不是想要钱吗?自个儿拿呗。”

image.png

  劫匪连忙把钱包还回去,坦白说自己不是来要钱的,他只是想认识她,准确来说,他想泡她。

  在《对你的爱很美》里,张嘉益和刘敏涛的相识过程非常简单粗暴,张嘉益对她一见钟情,觉得她像赫本,于是自导自演了一出戏,在路口截住深夜回家的刘敏涛。

  两人第二天就领证结婚了,有趣的是当时刘敏涛肚子里怀了别人的孩子,但张嘉益依然选择跟她在一起。

  婚后夫妻俩非常恩爱,张嘉益也把女儿当亲生的看待,一晃二十多年过去,没曾想女儿竟发现了自己的身世,而且知道她的亲生父亲其实是一个有名的大富豪——沙溢

  这是一部家庭轻喜剧,围绕着张嘉益和沙溢所饰演的两个性格迥异的爸爸展开,讲述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家庭生活故事。

  张嘉益和沙溢联手出演的剧,想必会笑点满满。对此,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