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安乐传》主演是谁?龚俊造型引争议
2021-07-20 17:14:32

  7月20日,电视剧《安乐传》官博发布概念海报。虽然官博还没有正式公布演员阵容,但确定的是主演分别是迪丽热巴、龚俊、刘宇宁。同时,今日也是剧组开机的日子,看到龚俊的路透造型,网友傻了。

image.png

  据悉,《安乐传》改编自星零的小说《帝皇书》。值得一提的是,星零也是许凯、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千古玦尘》的原作者。《安乐传》是一部大女主古代传奇剧,主要讲述了原为开国元勋帝家之后的帝梓元,因家族蒙冤而被流放,立志要查清真相,为家族平反,而为自己取名任安乐。一身正气、心系苍生的任安乐同时也想为因战乱受难的百姓创造一个太平的家园,在帮助百姓的过程中被太子韩烨赏识,成为其幕僚。任安乐足智多谋,帮助韩烨连破多起奇案,跟随太子出征,最终平定天下。

  剧中,龚俊饰演的是太子韩烨。 今日开机,龚俊顶着剧中太子韩烨的发型现身,看到这里,网友感慨,帅是真的帅,就是有点奇怪,真的神似梳着刘海的羊驼。对此,有人大方吐槽,这个造型的确不太可,不知道配合服装好不好好一点,强烈呼吁造型师走点心!

image.png

  而看到开机现场,龚俊、迪丽热巴、刘宇宁三人同框,大家发现,这三人各自组合起来都很神奇,亮点多多。

  首先是龚俊与迪丽热巴这对浓颜男女主组合。众所周知,龚俊、热巴两人都属于浓颜系美人,两人的古装造型都很绝——龚俊在《山河令》中饰演的温客行穿上不同颜色的古装,真是让人一眼万年;而迪丽热巴在象山影视拍摄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出演的凤九也是让人十分惊艳。这次两人的合作,简直是颜狗的盛宴,实在是太让人期待了。

image.png

  其次是迪丽热巴与刘宇宁的组合。两人之前在《长歌行》中就有过合作,这次二搭,二人仍然是女一号跟男二号,这次刘宇宁更是演绎痴情人设——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的

  洛铭西,也是让人充满期待。

  不过,也有粉丝质疑,从《长歌行》到《安乐传》,从李长歌到任安乐(帝梓元),两部剧不论是整体的剧情故事线还是人物设定都太过相似,迪丽热巴团队为什么要接这样高度同质化、同样都是复仇大女主的题材?毕竟老是演一种类型的剧会让观众审美疲劳,不利于热巴之后的发展。

image.png

  最神奇的是龚俊和刘宇宁的组合。两人相遇,岂不是原唱和翻唱的碰面?!要知道,《山河令》主题曲《天问》的演唱者就是刘宇宁,而龚俊因其独特的“唱歌天赋”,将《天问》演唱出了不同的味道,更是引得原唱刘宇宁在直播间模仿。这次二人合作,不知道剧方会不会让二人演唱主题曲呢,想到这个场面,相信很多网友都乐了。不得不说,这部剧三位主演真的是亮点多多,期待《安乐传》早日杀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