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天才基本法》改编自同名小说,张新成、张子枫。雷佳音主演
2021-07-18 15:10:18

  《天才基本法》开拍!

  圈内又有一个导演看中了一本IP小说《天才基本法》,很多书迷们都要沸腾起来了。

  《天才基本法》看似是言情剧,实际上这部剧围绕了数学展开的青春励志故事,另外这部剧注重友情跟亲情,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另外,《天才基本法》真人版已经开机了,男主张新成已经现身片场, 这回原著粉该满意了。张新成一向都是娱乐圈中的实力派演员,就从之前《变成你的那一天》剧中,张新成演技大爆发,观众对他好感度更高了吧。

  张新成演裴之,期待!

  虽说张新成不爱炒作,但演技方面的确是无法挑剔。明明张新成是一个男生,可他愣是将女生的矫情跟细节动作演活了,足以拿出张新成在同龄圈层中属于佼佼者。

  那么这一次张新成扮演数学天才,显然这个角色也很符合,毕竟张新成私底下也是一个大学霸,这一次他演“裴之”,张新成怕不是本色出演吧!

image.png

  妹妹张子枫演林朝夕,爱了爱了

  值得一提的是,00后小花是真的很拼,赵今麦挑战《开端》,而张子枫挑战《天才基本法》,这回影视圈有好戏看了。张子枫此次在剧中扮演“林朝夕”,这是一个天才少女,说实话张子枫很适合演林朝夕。

  张子枫本身就是一个大学生,因此她挑战女大学生林朝夕,显然形象上十分符合。此外,张子枫演戏很有灵气,而且还是一个剧抛脸,哭戏跟表情的感染力很强。所以说,张子枫挑战女一号,观众可以对《天才基本法》剧情跟质量放心了!

image.png

  另外,《天才基本法》导演邀请张子枫演林朝夕,显然也是看中了她身上的无限可能。之前在《中国医生》剧中,张子枫一个镜头足以让万千观众落泪,可见她演技有爆发力。

  而林朝夕是一个有层次感的角色,只要妹妹张子枫诠释完美,她在00后圈层中的地位一定会更稳妥!

  雷佳音演林兆生

  只不过大家对妹妹张子枫信心十足,可有谁关注到《天才基本法》的核心人物林兆生?原来在《天才基本法》剧中,张子枫跟雷佳音演父女,雷佳音扮演数学天才,这个角色对于雷佳音来说是一个大挑战。

  可挑战跟机遇并存,当初小说《天才基本法》热更期间,大家都有些怜惜林兆生。明明林兆生是一个实力爆棚的天才,可为了女儿林朝夕,林兆生反而落寞当了一名会计,幸好林兆生一直引导女儿钻研数学。

  三大主角已让人拉满期待值

  简单来说,林兆生是一个父爱满满的学霸爸爸,人设十分讨喜,只要雷佳音把握住这一个角色,雷佳音怕是要全网爆红的节奏!

image.png

  那么《天才基本法》既然开拍了,观众对于选角也有一定的看法。可从全网呼声可知,大家直呼:选角超级好,张子枫张新成足以让人期待值拉满了,坐等开播!

  但也有网友直呼:很看好张子枫雷佳音跟张新成,只不过希望剧组不要魔改,剧情高度还原。只要剧情跟原著相符,不愁原著粉不会买账。

  纵观网友评价,可见大部分人都是希望《天才基本法》翻拍质量高一点,可对于选角,大家直呼完美。看来《天才基本法》有望成为一部热剧呢,大家如何看待选角?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