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新光男高学生会》播至第七集,韩剧老梗再次翻新
2021-07-21 17:14:30

  韩腐《新光男高学生会》从6月末播出到现在,目前已经播出到了第七集,这部剧给我直观上的印象就是:颜值高、剧情充实、单集时间长,主角泰景跟副会长之间相爱相杀的剧情戏码也是一直支持我看下去的动力。

  但是,这部剧用的一些梗其实也是很多年前热门韩剧当中用惯了的一些老梗,虽然梗是老了点,但是剧情还是蛮好磕的。

image.png

  1、他他与“他”的剧情

  我以前看韩剧的时候,总是不明白一件事儿。

  为什么总是在男女主角之间安排一个长得又帅气,性格又温柔的炮灰男二,后来我才知道,单纯的两个人谈恋爱,哪比得上三个人之间相互纠缠来得香。

  在《新光男高学生会》当中其实也差不错。

  学生会会长申多温是个中央空调,对谁都那么好,对谁都一副热心肠的样子,当不善社交的泰景遇到会长的时候,那就是冰山遇到岩浆,什么千年寒冰都被他融化了。

  于是,在会长的“悉心照料”之下,泰景对会长有了一点点的心动。

  其实,在第七集中就不难看出,当会长身边那个妹子想要独占会长的时候,泰景就显得特别紧张。

  唉,看来泰景是真的沦陷在会长的温柔当中。

image.png

  然后妹子也意识到了泰景的威胁,对泰景充满了敌意!

  没错!女人的第六感就是这么强悍!

  而副会长就是个憨憨,一开始对泰景爱搭不理,其实他只是内心害羞,后来就傻愣傻愣地粘上去,傻子都看得出来副会长对泰景有意思,就是泰景自己看不出来。

image.png

  所以,在韩剧当中主角都会选择性失明的嘛!

  特别是在副会长给泰景系鞋带的时候,我就觉得他特别温柔。

  2、本剧F4,你最磕谁?

  又到了观众们“选妃”的时候了!

  在剧中主要的角色分别是泰景,南宫,卢申佑,申多温。

  泰景的颜值属于可爱型的,南宫的颜值属于逗比型的,卢申佑的颜值属于闷骚型的,申多温的颜值属于暖男型的。

  所以,这四个人确定不是基版的F4吗?

  从性格上来讲,大概率是很多人会喜欢南宫和申多温这类型的人,话多,性格也比较好,而泰景和卢申佑话少,性格又傲娇,属于那种宝藏男孩,不深入发掘,还真跟他们做不了好朋友。

image.png

  不过,好在这部剧有主角光环在,卢申佑虽然傲娇,但是有时候也比较温柔,特别是在面对泰景的时候。

  自从被泰景“威胁”之后,就老实多了,不再作妖,也认认真真地对待泰景。

  而泰景,性格本身也是比较可爱的,需要有一个人来跟他交往,才会慢慢打开心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