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剧《新光男高学生会》人物设定如何?有哪些优势?
2021-07-21 17:24:00

  《新光男高学生会》——今年播出的第五部韩腐。

  相比于之前的四部,这部剧在很多方面都比较有优势。

  比如说时长:一集18分钟以上的剧情,分分钟秒杀前面的四部剧;

image.png

  第二个就是颜值,《新光男高》的主角加上一个女配一共有5个人,每个人的颜值都很有特色,而且气质上也非常符合男子高中生的设定。

  其实,除了这两点之外,这部剧吸引我的地方其实还是在剧情和主角的人设上面。

  剧中的两位主角——卢申佑和泰景,前者是一个内心火热但是外表冰冷的傲娇帝,后者是一个不喜欢社交但是硬是被老师招安之后,进入学生会的耿直boy。

  我们先来看看泰景的人设。

  其实,泰景本质上就是那种喜欢讲真话,不太顾及别人看法的人,上了高中之后,在学校里面没有交一个好朋友,就连平时吃饭,也是一个人孤零零地在饭堂吃饭,但是他并没有感到孤独,反而觉得有点自在。

  更加夸张的是,他一直到高二,也没有加入班级群,获得就像一个世外高人一样,所以平时班上有什么消息或者活动,他几乎都收不到。

image.png

  最后,还是在老师的劝说之下,才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社交方式,于是就加入了三个男人一台戏的学生会。

  但是学生会里面的卢申佑刚好又跟他有过节,于是泰景就成了临时委员。

  其实,泰景的性格真的是那种特别直白的人,当他跟会长一起出去跟女孩子吃饭的时候,全程最需要照顾的人就是他,而且他还是冷场高手,在吃饭的时候,会长一直在打圆场。

  其实,也正是因为他的耿直,会长才会喜欢跟他相处。

  除了之外之外,泰景也是一直特别执着的人。

  会长让他跟卢申佑搞好关系,他就跟卢申佑一整天,上厕所了跟着,吓得卢申佑上厕所都没安全感。

image.png

  剧中的另一个主角,就是卢申佑——一个特别特别害羞又傲娇的boy。

  他第一次见到泰景就对他有意思,但是又不好意思直说,于是就装作一副很讨厌他的样子。

  后来泰景要加入学生会,他极力反对,也不知道他反对啥,可能是怕会长抢了他的风头。

  当他有危险的时候,又被泰景救了一命。

  当两个人的关系稍微缓和了一些的时候,这货居然嫉妒会长跟泰景太过亲近,所以就疏远了泰景。

  后来卢申佑生气的时候不小心把食物弄到会长身上,泰景把他按到一边想揍他。

  第二天,卢申佑就怂了变成了护妻狂魔。

  不得不说这个人设真的太可爱了。

image.png

  在别的剧当中,主角是实力坑别人,而他就是实力坑自己。

  可以说,在目前的形势来看,这部剧的主CP就是泰景跟卢申佑,而且第六集中傲娇帝卢申佑好像开化了,主动去接近泰景,期待他们俩有好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