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的最新剧情里,魏岚这个角色最终下线了
2021-07-22 15:27:56

  由蓝盈莹金晨、王珞丹等人主演的《北辙南辕》正在热播中,该剧成为了当下最受关注的网络剧作品,不仅演员演技精湛剧情也是非常精彩的。剧中的“五美”用自己的故事和人生经历演绎了整部剧,他们在事业、爱情、家庭以及友情亲情上都有不一样的处理方法,所以都吃了不同的苦享受了不同的幸福。

image.png

  在该剧的最新剧情里,司梦应该是最惨的一个了,因为她的家庭出现了问题,老公杜世均“出轨”了。事情是这样的,司梦之前就发现杜世均衬衫上有个口红印,杜世均向司梦解释是公司里的实习生故意蹭上去报复他的,因为杜世均拒绝让这个实习生继续留在公司。司梦信了,可不久后她却收到了一张杜世均和一个年轻女人在床上的照片,她彻底崩溃了。杜世均看到这张照片后也非常震惊,他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image.png

  魏岚得到这个消息后向杜世均争取了很多次,但杜世均都不给她面子,所以魏岚先是故意蹭口红在杜世均的衬衫上,引起司梦的误会和怀疑。后来公司聚会,魏岚最后一次参加,杜世均当晚喝多了但还是在所有同事面前批评了魏岚,说她心思多不简单,这让魏岚非常生气。于是在秘书送杜世均去酒店休息的时候,魏岚故意先离开,等到秘书走后她又回到酒店。看着不省人事的杜世均,她脱了衣服躺在他身边拍了几张照片。

  在做完这些事后魏岚离开了,杜世均醒过来时立马回家,他根本不知道魏岚做了什么。直到后来司梦收到魏岚发来的照片,他才知道又被魏岚算计了。司梦找魏岚对峙,可是魏岚一点都不怕还羞辱了司梦年纪大,说杜世均爱的是她。但在杜世均找魏岚对峙的时候,魏岚说出自己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杜世均离婚,就为了报复他。

image.png

  被杜世均和司梦连番找上门后,魏岚做出了更过分的事。她发了一张怀孕的检查单给司梦,司梦彻底崩溃了,她决定离婚并把杜世均赶出了家门。杜世均要找魏岚理论但就找不到她人了。杜世均只能找尤珊珊帮忙,在尤珊珊和戴小雨、鲍雪、冯希的帮助下找到了魏岚并且发现她根本没有怀孕。除此外,还找到了当晚的监控视频,发现魏岚在房间里待了几分钟就走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发生什么事。

  司梦知道这一切都是魏岚的诡计后就找上门了,魏岚知道自己计谋败露又害怕丢掉新工作所以说出了实情。司梦心软在魏岚道歉后就放过了她,魏岚这个角色也就没有再出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