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是什么结局?霍佑泽跟小冬在一起了?
2021-07-22 17:15:01

  最近由欧豪宋茜、何杜娟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陌生的恋人》正在多平台热播。

  剧情全程高能,演员也没有一个因为演技拖后腿。这部剧的导演与《想见你》是同一个,所以相信后续的剧情也应该不会拉胯、烂尾。

image.png

  1.精神分裂or两个人?傻傻分不清楚

  在现有的剧情中,因为给出的信息很少,很多人看不懂罗芊怡到底是精神分裂,还是她与宋小冬是两个人。

  主要误会的原因是因为,现在的“罗芊怡”掉下雪山的回忆中与霍佑泽的回忆有重合。所以,这就让人很困惑。

  其实从现有的一些线索可以分析出,这是两个人而不是精神分裂。

  原因一:

  宋小冬演员表有两个,而且其中一个也是宋茜饰演。

  “罗芊怡”的回忆中,有一个小女孩儿的出现。这个小女孩儿是小时候的她,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两个宋小冬。

image.png

  原因二:肌肉记忆不会小提琴,会吉他

  众所周知,一个人无论她是否失忆,忘记任何人,她都会有肌肉记忆。当然了,这点在剧中,宇航已经说清楚了。

  原因三:潜意识喜欢妹妹,熟悉小花标志

  “罗芊怡”曾经说过,她很喜欢有一个妹妹。她这个潜意识,应该就是现在剧情中她追逐的那个女孩子,同样的他也熟悉小花标志。

  2.霍佑泽娶小冬,不因温暖真实,只因相互救赎

  霍佑泽作为一个总裁,明明是罗芊怡先招惹的他,但是他却成为了那个无法走出这段情感的人。

  他想“留住”罗芊怡,偏偏她想要摆脱他。

image.png

  所以哪怕是罗芊怡掉下了雪山后,他明明知道小冬不是罗芊怡,但是还是默认了,甚至把小冬的脸整容成为罗芊怡。

  他爱罗芊怡吗?并不,他只是接受不了他离开自己。

  因为在他的生活中,自己的父母离世就是因为自己,所以他想要“抓住”自己身边的人。不想让他们离开,不想让自己孤独。

  小冬与霍佑泽相处,崔佑泽感受到了温暖和真实。

  不同于真正的罗芊怡,小冬更加的真实,更像一个人。一个实实在在,普通温暖的人,而罗芊怡在霍佑泽心中完美的像一个神袛。

  正是因为这种温暖和真实,霍佑泽对小冬产生了好感。

  然而,好感并不是爱。

image.png

  真正让他们走到一起的是他们相似的身世,同样的不幸,他们是对方的救赎。

  小冬的真实身份是一个扒手,她口中的爸爸并不是亲爸,而是作为扒手的养父。这也是为什么她爸爸要杀害她,所以她的人生也并不是完全美好的。

  所以,只有经历很多,才能够重新拾起对生活的希望。而他们两个,是对方的救赎。

  两个人的设定又是人类,不存在人妖殊途,人鬼殊途。误会解开,相互救赎。最后的结局,小冬嫁给霍佑泽情理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