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陈娇蕊喜得千金,可却得了产后抑郁症!
2021-07-22 15:21:41

  现代都市剧《我是真的爱你》中,陈娇蕊这个人物,一直看来是个“狠”人,也是一个为了工作太“拼”的人,“拼”的让人心疼,“狠”的让人唏嘘。

  新的剧集中,陈娇蕊喜得千金,可是,她却得了产后抑郁症!

  从剧情看,陈娇蕊的产后抑郁症,真是自个找的!

image.png

  产后的陈娇蕊所经历的一切,可以说,中国每一个初为人母的女人都曾经历过!

  产后,陈娇蕊的妈妈和婆婆都来伺候她的月子,产后有人伺候,这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当然,也是一件很苦恼的事情,因为妈妈和婆婆经常对陈娇蕊絮絮叨叨,婆婆和妈妈也会因一些观点而发生矛盾,会碎嘴会高声地分讲……

image.png

  这个时候,夹在中间的女儿和媳妇的陈娇蕊的确很为难,不能偏那个,也不能向着那个,她的言语不当的话,的确会引起新的家庭矛盾。

  但是,这个时候的陈娇蕊太过消极了,根本就很烦婆婆和妈妈,心中郁闷,保持沉默,并没有做出积极的行为,来充当润滑剂的作用。

  其实,很多时候,小辈就是长辈之间的润滑剂,只要发挥好,长辈们之间的小分歧还是可以圆满解决的!

image.png

  没有完成人生的角色转变。

  陈娇蕊在工作上很强势,但在对待家庭生活上,的确是很不用心,且在一味地推卸责任!

  当了妈妈后,陈娇蕊的确很累,也很不适应,但从她这里,却没有看到当妈妈后的那种喜悦和幸福。

  也许不高兴,对女儿的哭闹,就显得是那么的烦,还和上班的丈夫莫铭分派晚上照顾女儿的任务一点也不心疼丈夫!只想着自己辛苦了!

image.png

  有了孩子后,有几个新爸新妈是睡好的呢?

  还有,女儿出生,是家里的一件喜事!

  婆婆家的姑姑姨来家探望,在家里的群里给孩子发个红包,都是很喜庆的事!

  再看陈娇蕊的表现,对来家探望的婆家亲戚表现冷淡,人家走,还没送人家,太不礼貌了!

  还有,拒收婆家亲戚发的红包,甚至还退了群,谁都会觉得过分吧!

image.png

  爱屋及乌,看到这里,真不觉得陈娇蕊爱自己的丈夫莫铭,也感觉不到她对女儿的爱,也感觉不到她对自己家庭的爱……

  陈娇蕊沉陷在自己昏暗的世界里,没有走出来!

  工作,不过是生活的一个部分,和家庭比起来,工作,应该要占到不得比例大不过,可陈娇蕊这里,太看重工作了!

  总之,产后的陈娇蕊真不是一个女强人该有的样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