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陌生的恋人》小冬的记忆是怎么恢复的?她为什么要模仿罗芊怡
2021-07-22 17:16:50

  最近最好看的爱情悬疑剧,莫过于宋茜欧豪、何杜娟等人主演的《陌生的恋人》。开播两周,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评价,大多数都是还不错的。

  站在客观的的角度,这部剧真的值得看。虽然剧情有点儿“古早”,但是比较好的是全员“高智商疯批”battle,这种还是蛮好看的。

image.png

  无论是宋小冬还是罗芊怡,这两个女性角色都不是傻白甜。

  可能很多小伙伴不明白为什么宋小冬要去模仿罗芊怡,葡桃觉得有两点原因:

  第一个原因:宋小冬爱上了霍佑泽

  宋小冬醒过来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霍佑泽,而且还被安上了罗芊怡的记忆和身份。从开始精神上的不信任,到两个人一起去看望山区小朋友;从开始身体上的本能防备,到最后两个人竟然有亲吻桥段。

  此刻的宋小冬,已经对霍佑泽有了感情。所以她偏执地想要知道为什么霍佑泽会这样做。更想通过自己的“复仇”,精神上折磨霍佑泽,直到他亲口承认道歉。

  第二个原因:不忍心霍佑泽坐牢

  宋小冬只是想知道真相,自己到底是谁,自己霍佑泽对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所以在她心里,霍佑泽并没有坏到去坐牢的程度。

image.png

  在她的心里,罗芊怡掉下雪山是一个意外,所以她不忍心霍佑泽坐牢。

  当然了,随着剧情的发展,又解锁了新的人物:老冯

  日本方面与小冬熟识的老冯出现,证明了小冬的真实身份。

  惊喜之余,这也证明了宋小冬与霍佑泽毫无关系。而真正的罗芊怡也会正式出面,并且与宋小冬正面battle。

  在现有的剧情中,罗姐其实已经回来了。她第一个找到的人是经纪人小超,这也是为什么小冬表明真实身份后,小超相信且表示帮助小冬。

  宋小冬在老冯和宇航的帮助下,不仅确认了自己的身份,更是慢慢地恢复了记忆。同时也与自己的妹妹——梅子相见。

  宋小冬想要参加color gala晚会,但是她不会吉他,所以她与真正的罗芊怡合作。表演当天,演奏的人其实是真正的罗芊怡。

image.png

  这种合作的“搞事”,最难过的莫过于霍佑泽了。要说他爱罗芊怡吧,但是他沉迷于小冬的阳光和真实;要说他爱小冬,真爱怎么可能不帮助她寻找身世。

  所以,他谁也不爱,或者说他不懂爱。

  小冬与罗芊怡“合作”搞事,真正疯的绝对是霍佑泽。

  霍佑泽:你俩在一起吧?我裂开,那我走!

  该不说不说,目前这部剧的剧情真的是高能,以上也是合理推测。可能这种“合作”是被动,美强惨——罗芊怡的计划,小冬被套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