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相对其他剧来说,其人设还是很带感的
2021-07-23 15:48:07

  由宋茜罗云熙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目前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爱优腾三大视频网站播出。用《山河令》中鬼主温客行的话来说,那就是出场相当有排面。

image.png

  最近这段时间,与特殊职业有关的电视剧真的挺多的,而这部《心跳源计划》亦是这个类型。不过相对来说,人设还是很带感的,罗云熙所饰演的周小山,表面上是个科研人员,但内里却是个掮客。他接近女主裘佳宁,初衷是为了窃取女主的科研成果,换句话说,这部《心跳源计划》是最近播出的几部特殊职业电视剧中唯一一部爱情线走可甜可虐方向的。

image.png

  因为设定带感,科研怪人VS商业间谍说实话,很吸引个人,但是追了一集之后,这观后感,怎么说呢,觉得职业剧氛围太浓。在第一集中,女主因为不甘心被国外导师盗用不成熟的科研成果愤而归国。然回国之后,周围环境依然是组员之间的钩心斗角以及男主不怀好意地接近。

image.png

  说实话,一开始,个人真的觉得剧情如此走向,不太讨巧,容易引起观众的负面情绪,不过事后想想,却觉得能理解。如果女主裘佳宁她真的是一个圆滑世故的人,她也不可能从国外回来,因为一心搞科研、简单纯粹,所以眼底容不下沙子,不懂人情世故,亦在情理之中。

  当然,现在还只一集,究竟是好是坏,还不宜过早下结论,毕竟剧情还未正式展开。最后,再强调一下,该剧的播出平台是浙江卫视、江苏卫视以及爱优腾三大视频网站,每天都能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