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毒液2》伍迪哈里森饰演最大反派,他还演过别的什么角色?
2021-07-22 17:22:15

  今年下半年即将上映的《毒液2》中,将会有好莱坞著名影星伍迪哈里森的加盟。他将会饰演剧中最大反派“屠杀”的宿主克莱图斯·卡萨伊,是一名连续杀人犯,被抓获关押之后,获得了“屠杀”的力量,从而与男主埃迪和毒液展开对决。

image.png

  伍迪哈里森作为好莱坞的老戏骨,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演员。1982年开始涉足表演的伍迪,出演了电视连续剧《欢乐酒店》扮演伍迪Woody一角。1993年,伍迪参演《不道德的交易》饰演戴维,与黛米·摩尔搭档,并获得了MTV电影奖-最佳吻戏奖。1994年,与朱丽叶特·刘易斯搭档出演《天生杀人狂》,饰演米基,并获得了MTV电影奖-最佳吻戏奖和MTV电影奖-最佳银幕搭档。1996年,伍迪因在传记片《性书大亨》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奥斯卡影帝提名。2010凭借电影《信使》再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2013年,伍迪在电影《惊天魔盗团》中饰演江湖术士麦金尼。2016年,电影《惊天魔盗团2》中,伍迪再次出演麦金尼这一角色。2017年,出演电影《三块广告牌》,凭借该片获得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可以看到,伍迪哈里森的荣誉蛮多的,演技毋庸置疑。

image.png

  而在《毒液2》的预告片里,伍迪所饰演的反派角色克莱图斯·卡萨伊也凸显出了一股“神经病”气质,病态的感觉加上扭曲的五官,一看就让人知道这家伙是连续杀人犯。而在最新剧照中,克莱图斯·卡萨伊应该是寄宿了屠杀,大肆破坏了监狱并逃离出来,这时的克莱图斯气色就完全不一样了,更有强力反派气质。仅仅通过这番对比,就可以感受到伍迪哈里森的演技实力。

image.png

  今年9月《毒液2》正式上映前,还会有新的预告片,届时我们可以再仔细欣赏伍迪的演技,看看他与汤老师的对手戏将如何展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