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北辙南辕》魏岚事件是怎么解决的 魏岚的下场是什么
2021-07-23 17:30:25

  魏岚设计陷害杜世均让司梦以为杜世均出轨了,好奇北辙南辕魏岚是谁下场结局是什么呢?北辙南辕魏岚事件怎么解决的? 司梦其实很有自己的思想只是家里有一儿一女要照顾,她便做出牺牲成为了家庭主妇。

image.png

  司梦问两个孩子如果和爸爸分开了他们跟谁,两个孩子都是向着司梦说话的,孩子其实什么都懂,看两个孩子对杜世均的态度就知道了,他平时肯定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希望夫妻俩误会解开后,杜世均能做出改变吧。

  魏岚作为杜世钧公司的实习生,在杜世钧眼里她善交际却少了踏实和严谨,并不适合会计的工作。所以对于实习生魏岚的考核表示不通过,但是魏岚却不放弃留在事务所,便找机会出现在杜世钧面前。可是这恰恰让杜世钧觉得魏岚有心机,对她很反感。

image.png

  魏岚没有得逞便又想了其他招数。魏岚借着杜世钧应酬醉酒便把他带去酒店。而且还去杜世钧妻子面前告诉司梦,杜世钧喜欢的人是她。魏岚告诉杜世钧自己怀孕了,要杜世钧负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