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夏日少年派》嘉宾都有谁 在什么平台可以看
2021-07-23 17:50:18

  夏日少年派湖南卫视强势来袭,很想知道什么时候播出,以及更新时间是每周几几点呢?夏日少年派这个名字就很青春呀,是在哪里看呢?嘉宾都有谁呢?据悉何炅是主持人呀!

image.png

  湖南卫视《夏日少年派》将在每周五 20:10 播出。本季节目将迎来全新的嘉宾组合阵容,郎朗、萧敬腾、梁靖康、王勉、蔡程昱组成的"局部乐队团",将与钟汉良、杨迪、时代少年团 - 丁程鑫、时代少年团 - 张真源组成的"参差少年团"展开精彩对决。

  《夏日少年派》还会以开层层惊喜的形式,分别进入不同的未知空间:复刻回忆、挑战经典、创造时刻。小虎队、四大天王、F4 等"大咖"轮番上场,以趣味方式重现经典舞台,更有神秘嘉宾惊喜登场,让观众在笑泪中回味旧时光。感觉有点像快乐大本营呀!

image.png

  夏日少年派湖南卫视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已经知道了吧,关于在哪看以及更新时间每周几几点都在文中说过啦,每周五就可以看到他们啦!嘉宾有谁?有乐队团和少年团,两组pk的赛事,但是不知道会不会好看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