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盛夏未来》陈辰是不是复读生 男主和女主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7-23 17:40:23

  盛夏未来这部影片也即将跟大家见面,这部影片也是备受粉丝们的关注,不少小伙伴们比较关心在影片里陈辰是复读生吗? 盛夏未来最后男女主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盛夏未来这部影片里面讲的是陈辰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孩,当她发现自己的妈妈可能和王叔叔有外遇时非常难过,但是她没有任何的办法,这让她十分困扰。于是当她碰见校园网红郑宇星时,一个神奇的办法在她脑子里形成了。陈辰决定当一个叛逆女孩进行一场早恋来引起妈妈的注意,让妈妈意识到她自己的错误,并且让妈妈关注到自己,没有机会和王叔叔搞“外遇”。最开始郑宇星不答应她的这个计划,但是在陈辰再三的纠缠之下,他还是答应了陈辰的计划。

  盛夏未来该片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相遇后、面对成长中的种种难题勇敢面对的青春校园故事。即将高考的陈辰(张子枫饰)因发现妈妈(郝蕾饰)与王叔叔(祖峰饰)的“外遇”而心情低落,却在这时与校园网红郑宇星(吴磊饰)因为一个谎言意外相识。两人在未解的青春里,携手面对成长的种种难题,勇敢地面对真实的自己,亦在这个夏天过去后,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和蜕变,

image.png

  盛夏未来这部电影是一部原创电影,目前这部电影还没有播出,只是放出了先导和预告片,因此最后陈辰和郑宇星到底能不能在一起还不确定。大家还是期待他们的故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