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都知道我爱你》剧本来源同名小说,自制改编剧
2021-07-26 15:49:10

  在去年看《我就是演员》这档综艺的时候,感觉影视圈竞争相当残酷,不光有很多艺人与男女主无缘,常常在18线挣扎,更有不少演员常年接不到戏,只能靠其他“门路”支撑生活。而这些和许凯似乎无缘。

  这位95后艺人,影视资源好得让人辣眼睛,就说今年吧,从4月份的《骊歌行》开始,到6月下半旬的《千古玦尘》《你微笑时很美》,短短三个月就有三部戏上线。

  不止如此,他除了存货多,电视剧一部接一部地放,而且他的剧也在一部部地杀青和开机。

  比如说3月份杀青了古装大剧《尚食》,6月份刚刚杀青了《爱的二八定律》,这期间为了配合电视剧的宣传,还要做一些商演和综艺。我就在纳闷了,照这样的节奏和频率,许凯哪有时间休息。

image.png

  还有千万别以为这就结束了,有内部渠道传出在10月份他与宋茜还有一部改编剧《谁都知道我爱你》等着他“上工”。

  看来许凯的老板于正真的很“宠”他,难怪在最近采访中,他自己都开玩笑地说,横店的官方微博@他说,“我要来接你了”,简直是如假包换的“横店打工人”。

  《谁都知道我爱你》的筹备比较早,也是腾讯的自制改编剧,剧本来源于月下箫声的同名小说,这部电视剧目前没有官宣,但是在豆瓣上已经标明了男女主是由宋茜和许凯主演。电视剧由戴小哲担任导演,张盈、朱子韬任编剧,主创团队很平稳。

  虽然说他资源相当丰厚,但最近他几部电视剧的评分都不高,虽然其中的《千古玦尘》用了“低开热走”的方式,挽回了电视剧的一些热度,但网络对许凯个人的评论并不友好。

  不过个人看这三部电视剧本身走了一些套路,不讨喜,许凯的演技并没有大瑕疵,他需要一部好的作品和角色人物来加持,才能呈现更好的效果。

  《谁都知道我爱你》可能就是他的希望,这是一个关于守望的故事,要知道在《千古玦尘》中,许凯就是凭借“白玦真神”的痴情才后来居上,为自己圈粉的,特别是他半垂着眼,不动声色地流泪,真的很煽情。

image.png

  《谁都知道我爱你》中的男主萧尚麒比较接地气,不是女频小说当中的霸道总裁,家境一般,也不是特别聪明。

  女主何笑然有一个闺蜜陈菲儿,是的,听到这里大家应该都有不好的预感,这就是个三角恋故事,何笑然喜欢萧尚麒,萧尚麒却喜欢陈菲儿,故事就是以这样方式展开的。

  女主选宋茜饰演很吻合,在原著小说中何笑然是一个外表高冷,内心特别柔软的女生。而宋茜在《陌生的恋人》中,就有这样的角色经验。

  从作品数量上看,宋茜的作品比不上许凯的节奏,但是她挑剧本还不错。而且从外观上来看,宋茜和许凯“旗鼓相当”是非常和谐的一对CP组合。

image.png

  6月份的时候,“腾讯视频影视年度发布大会”上,《谁都知道我爱你》首发了一张电视剧的概念海报后,就在前期筹备中,希望它在10月能准时开机,让我们看到萧尚麒和何笑然的爱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