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洗铅华》女主角是周也?要筹备开拍?
2021-07-26 15:51:03

  要说起来圈内的知名编剧,那眼光毒辣的于正绝对占有一席之地,除去对他“执着死亡配色” 的吐槽,更多的还是赞美。

  当年一部《美人心计》,实属精良制作,经他手捧红的明星更是不计其数,说是半个娱乐圈也不为过。

  近些年他也仍然活跃在大家的视线中,并且发掘不少艺人,比如大火的许凯,白鹿,李一桐,从出道就受力捧,参演电视剧不是主角也堪比主角。

  甚至在《凤囚凰》中,白鹿饰演的霍璇戏份碾压女主角关晓彤,一时间引起热议,难道就因为她是本公司艺人吗?

  于正手持自己的工作室和欢娱影视,是出了名的专捧自己家艺人,有网友细扒过,只要是有于正参与的电视剧,那多多少少都有熟面孔。

  比如何晟铭,杨蓉张哲瀚,米热,这些早期艺人,都参演过不下十部本公司的电视剧,而且很少接外戏。

image.png

  之前于正曾透露自己一口气看完小说《洗铅华》,很喜欢这个故事情节,不久后就传出要筹备开拍的消息,但选角未定。

  按照以往的套路,应该也是旗下的艺人出演,可他却在一条推荐周也的微博下点赞,这难道是默认了吗,网友对此却很淡定,认为于正又是在溜粉,为新剧蹭热度。

  周也无疑是95后小花里的佼佼者,刚出道就签下李冰冰公司,参演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凭借魏莱一角获得知名度。

  可以说仅仅这一部电影就已经奠定了她在娱乐圈里的地位,成为“校花”级别的人物,之后又拿下《山河令》“女主”,实力不容小觑。

  也许于正这次是认真的,毕竟当初出演《云中歌》女主角的杨颖也不是自己工作室艺人。

image.png

  也有消息说选择周也其实是为了给许凯搭戏,熟悉于正作品的网友都知道许凯“独得宠爱”。

  资源好的常年居住横店,网友送称号“横店钉子户”,于正也恨不得让所有女艺人都跟许凯搭档,比如工作室力捧的吴佳怡,白鹿,吴谨言,李一桐都跟许凯合作过不止一次。

  之前在录制综艺《演技派》时,因为非常喜欢赵露思“真实”的哭戏,也透露说有机会想让她跟许凯搭戏,这爱真是没谁了。

  再加上最近许凯接连两部大剧播出,虽说《你微笑时很美》口碑不好,但人气确是在蹭蹭上涨,他的古装扮相实属于正说的那样“绝美”。在《洗铅华》选角中,大多原著党都首推许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