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跳源计划》豆瓣评分怎么样?罗云熙收获认可
2021-07-26 16:04:18

  对于喜欢追剧的观众来说,这个夏天绝不会枯燥,步入暑期档,一部又一部备受瞩目的佳作传出消息,成为舞台中心的焦点,除了顺利收官的《叛逆者》(朱一龙领衔主演)、预期在8月上架的探险剧《云南虫谷》(潘粤明张雨绮再度合作),还有火热播出中的都市职场剧《心跳源计划》(罗云熙宋茜出演)。

  《心跳源计划》多平台更新

  放眼竞争激烈的娱乐圈,罗云熙无疑是工作强度最大的当红艺人之一,在短短三年时间里,他接连主演了五部国产剧,包括处于拍摄阶段的《追光者》,大获成功的《半是蜜糖半是伤》,以及未播先火的《皓衣行》等等,其中《心跳源计划》(又称《掮客》)是罗云熙近些年参演的首部主角剧,与当红小花宋茜搭戏,新角色周小山对罗云熙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

  本以为《心跳源计划》会在杀青后早早开播,没曾想前者迟迟未能顺利定档,直到7月下旬,这部久违的佳作终于掀开了神秘的面纱。

image.png

  根据官博给出的追剧日历,该剧在7月下旬正式播出,凭借有深度的剧情,以及含金量十足的主创阵容,《心跳源计划》顺利上星,登陆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并且在三大网播平台更新,称得上“声势浩大”。

  从7月22日到7月24日,平台单日更新1集,后续单日更新2集,毫无疑问,1集无法满足热情的观众,这一点在网播平台弹幕和豆瓣主页评论区得到了体现。

  男主角罗云熙呼声高涨

  《心跳源计划》第4集将至,已经有超过3500名观众打分,走进评论区,可以看到《心跳源计划》在豆瓣的好评数飙升,大部分好评的理由与一位演员有关,他就是倾情诠释男主角周小山的罗云熙。

  有观众点评道:罗云熙塑造的男主角周小山特别“服帖”,期待后续的剧情。还有观众坦言:看了前两集,剧情设计得不错,且节奏非常快,由罗云熙出演的周小山魅力十足,外形和内核与周小山契合,符合我的预期,只是更新速度过半,完全“不够看”。隔着屏幕,小扒都能感受到大家对罗云熙的欣赏,后者收获认可,成为《心跳源计划》口碑担当。

  观众指出《心跳源计划》的问题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观众指出了《心跳源计划》的硬伤,首先该剧设计有漏洞,女主裘佳宁(宋茜饰)用中文和外国教授(用英文)无障碍交流,显得非常“违和”,此外大量观众认为男女主角“CP感”不足,与女主角宋茜相比,罗云熙略显单薄,大家对男女主角的认同感不及《半是蜜糖半是伤》袁帅、江君。

image.png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正如之前所说,《心跳源计划》是罗云熙通过润玉一战成名后,接拍的首部主角剧,当时罗云熙的演技与2021年相比有差距,此外《心跳源计划》部分剧情确实不合理,但还有挽回的余地,从7月25日开始,《心跳源计划》提高更新频率,只要后续剧情更加严谨,且主创演员保持高水准的表演,《心跳源计划》就能得到更多观众的肯定。

  剧情白热化

  走进《心跳源计划》的最新剧情,耿直的裘佳宁职场遇阻,遭同事一次又一次针对,好在周小山挺身而出,帮助她渡过难关,两人的关系急速升温,剧情就此白热化,从哪一刻开始,周小山愿意改变阵营,与裘佳宁并肩战斗?答案即将揭晓,话说回来,回顾播出完毕的《心跳源计划》前三集,你对哪位演员的发挥最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