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不乏吐槽声,有人吐槽男女主没有CP感
2021-07-29 15:20:02

  偶像剧《你是我的荣耀》开播就掀起了一番热度,该剧的主演是杨洋迪丽热巴,演员自身带着流量,另外,这部剧还是改编自顾漫的同名小说,再加上潘粤明胡可等实力派演员的客串,《你是我的荣耀》还是年轻人喜欢的游戏题材,众多的热点交集,《你是我的荣耀》播出后,话题不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image.png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的是航天工程师于途与人气明星乔晶晶,他们是高中同学,十年后,通过玩游戏产生连接,再次重逢,两人携手同行,砥砺前行,最终成为了彼此荣耀的故事。

  迪丽热巴在《你是我的荣耀》中饰演大明星乔晶晶,虽然身处在复杂的娱乐圈,但乔晶晶的内心仍然很纯粹,于途是他高中时的男神,10年后再次相逢,兜兜转转的,两个人终于在一起。

  杨洋饰演的于途,他高中的时候就是一个学霸,毕业后从事了自己最喜欢的航天工作,只是,多年地付出却没有成果,于途想要退缩的时候,和乔晶晶重逢,收获了美满爱情的同时,于途也终于坚定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image.png

  杨洋、迪丽热巴在影视圈不但人气非常高,而且两个演员的颜值也很高,很多观众追《你是我的荣耀》,都觉得赏心悦目,而且不仅仅是杨洋,剧中金晨等演员也有参演,“偶像剧颜值天花板”,这样的评价,对于一部偶像剧而言,也是一个肯定。

  不过,《你是我的荣耀》播出后,也是不乏吐槽声,有的观众觉得迪丽热巴、杨洋的台词不太行;有的觉得这部剧虽然是小甜剧,但是更像是某游戏的广告;还有人吐槽杨洋、迪丽热巴没有CP感的。

image.png

  客观而言,《你是我的荣耀》这部剧的剧情还是很甜的,十年后的于途和乔晶晶,两个人原本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但是,虽然环境大不相同,他们内心的纯粹,却让两个人重逢后,碰撞出了火花。两个颜值高的演员,演了一部很甜的偶像剧,所以,虽然口碑褒贬不一,但是《你是我的荣耀》的热度还是很高的,并且刚刚开播一天,网播量已经轻松过亿,这个成绩也是相当不错的。

  杨洋出道以来,演了很多影视剧作品,游戏、电竞题材的电视剧也不止一部,比如爆款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几年过去了,仍然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男神;还有《全职高手》这部剧,虽然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却是杨洋影视剧作品中,口碑很不错的作品;而这部《你是我的荣耀》目前虽然口碑褒贬不一,但显然热度还是比较高的。

image.png

  迪丽热巴方面,这几年真的是搭档了很多流量明星,搭档吴磊主演得《长歌行》,与高伟光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与黄景瑜搭档的《幸福触手可及》等等,包括正在拍摄的《安乐传》,迪丽热巴搭档新晋人气演员龚俊。

  杨洋、迪丽热巴的人气一直非常的高,有两大流量加持,而且定位原本就是一部小甜剧,《你是我的荣耀》后续的剧情,如果依然走这样清新齁甜风,网播量和热度也应该是不错的,但是,毕竟是一部偶像剧,想要拿到高口碑,这的确是有一定难度的。

  其实,对于偶像剧而言,现在观众的品味也是越来越高,虽然迪丽热巴和杨洋的颜值是足以撑得起《你是我的荣耀》的热度,不过,最终能不能有持续的热度,最终这部剧会不会高开低走,会不会口碑扑街,还是要看后续的剧情,是不是能撑得下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