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莫铭和陈娇蕊将复婚?莫铭又为什么会失业
2021-07-28 17:29:02

  由刘涛、李念、杜淳、代旭等主演的现代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三位女性面对事业和家庭平衡而做出选择,最后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成长故事。

  不得不说,剧情真的越来越精彩了,尤其是刘涛和王媛可的对手戏引人入胜,演绎出职场女性的坚韧和不易。

  杜淳饰演的是莫铭这个角色,他的职业是一名医生,原本跟陈娇蕊的婚姻很幸福美满,但生完孩子后妻子坚持在职场打拼,两人渐渐心生嫌隙。

  最新的剧情里,莫铭连连受打击,他不仅仅没有拿到女儿的抚养权,还失业最后去月子中心当医生重操旧业。他会不会跟陈娇蕊复婚呢?终于体会到新手妈妈的辛苦,而这下萧嫣要头痛了!

  虽然莫铭是典型的中产精英,但他比较大男子主义,希望妻子牺牲事业来照顾到家庭和日常生活。

  但陈娇蕊醉心事业,她有了孩子后陷入了产后抑郁,想要重新在职场跟对手萧嫣竞争。

  后来陈娇蕊不仅仅升职了,还连连打压对手萧嫣,她拿到了女儿的抚养权,却在孩子发高烧的时候轻描淡写。

  这一点让莫铭感到强烈不满,而当下他的处境也堪忧,职场失业情场失意,滑入人生的低谷。

image.png

  但所庆幸的是,莫铭还是坚强地扛下来了,他放下面子去当网约司机赚钱,终于找到机会重新做回医生的职业。

  来到月子中心后,莫铭和萧嫣成为了新同事,目睹着新手妈妈们遇到的状况,他才渐渐意识到前妻陈娇蕊的艰难,还有自己在前一段婚姻里的缺失。

  整体来说,莫铭骨子里是善良率真的,他并没有对陈娇蕊下狠手,换了新工作还帮助李美娥。

  后期即便莫铭想要为了孩子复婚,估计陈娇蕊也不太愿意了,两人收入差距大,而且都不愿意牺牲自己的事业,处理方式简单粗暴不够成熟睿智。

  而经历了这么多,相信陈娇蕊的结局也不尽完美,她也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和义务。虽然已婚女人平衡事业和家庭很难,但陈娇蕊对女儿的态度实在令人喜欢不起来。

  大结局里,陈娇蕊坑到了自己,事业也困难重重,她在失落的时候遇到了莫铭的追求,会不会复婚也是最大的未知数!

image.png

  其实,婚姻是一场分工和合作,孩子是情感纽带,但好的关系从来都是尊重和理解对方的处境。

  陈娇蕊是新手妈妈,内心有焦虑和担心情有可原,而莫铭想要妻子相夫教子也合情合理,但彼此都过于强势,渴望帮对方去指定人生的方向。

  剧中无论尤雅还是陈娇蕊都不算幸福,只有丁克主义的萧嫣最潇洒自在,她貌美如花,赚钱自花,不憧憬和幻想婚姻这座围城,但结局却选择了自己向往的生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