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是什么人设?他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2021-07-28 17:31:19

  由迪丽热巴杨洋潘粤明胡可、郑合惠子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正在热播中,该剧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在游戏中跟曾经高中同学于途重逢相爱的故事。

  迪丽热巴饰演的是女主角乔晶晶,她曾经是普通少女,十年后却蜕变成为当红女明星,最后跟学霸于途坠入爱河。

  杨洋饰演的是男主角于途,他是一个不苟言笑的学霸,最大的梦想是航天领域,结局勇敢追爱乔晶晶。

  整体而言剧情节奏快,比较贴合原著小说,于途和乔晶晶十年后再度相遇。在饭局上于途一番话让乔晶晶瞬间脸红,其实他心怀梦想,就是说话太耿直了,高甜的剧情开始转虐!

image.png

  在顾漫的笔下,于途是智商超群的学霸,走在校园大街上都是最亮丽的那道风景线,更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白月光。

  而乔晶晶则截然不同,她虽然是于途的高中同学,却并没有过多的交集。彼时彼刻,乔晶晶只是一介长相普通各方面都普通的女孩,她不够耀眼出众,也没有那么多的光环,只能将爱慕深藏在心底。

  当时的于途对爱情无感,渴望全身心去追逐梦想,身边的夏晴能够支持他,这就足矣,两人彼此只能错过。

  但十年后,乔晶晶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演艺之路,而于途则全身心投入在自己的梦想里,此时此刻他已经跟夏晴分手了。

  再次相遇时,乔晶晶依然喜欢着于途,因为游戏王者荣耀两人有很多接触的机会,渐渐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聚会上航天部张教授的一番话,却让于途和乔晶晶的关系陷入了冰点。出于关心,赵教授问于途未来将去还是留,但于途的回答却让乔晶晶脸红了。

image.png

  于途坦言金钱比梦想更重要,只能暂时放弃心中的渴望,张教授听了后倍感失望,一旁的乔晶晶忍不住顶撞了他。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于途竟然气冲冲地对乔晶晶说:“你享受着这个社会最大的红利,不应该这样对老师说话。”

  或许,于途的这番话是事实,但态度过于清高和自负,却触痛了乔晶晶的内心,让她感到浑身不自在。

  毕竟,乔晶晶已经不是当年的乔晶晶了,演艺就是她最好的事业,而她也非常热爱这份事业。两人虽然选择的路不相同,但道理殊途同归,只要努力坚持了,就能活成一束光!

  刚刚才开高甜的桥段,目前马上就要走进虐心的部分,让原著粉们感同身受。《你是我的荣耀》整体而言还是挺燃的,男女主角都很优秀,为了事业全力以赴,任凭时间流逝,却依旧见君如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