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卸载了王者,还拒绝乔晶晶的表白
2021-07-29 15:33:16

  《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杨洋作为顾漫的御用男主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他将于途在理想和现实中的艰难选择展现的淋漓尽致。再加上迪丽热巴毫不逊色的演技,二人也是收获了一大波剧粉,荣耀CP也是不止一次登上微博热搜。

  但在接下来的剧情里,就在晶晶顺利打完比赛之后,于途就卸载了王者,还拒绝了晶晶的表白,二人就此分道扬镳!

image.png

  于途选择了继续回到航天研究所工作,但这样的选择也意味着他要放弃很多东西,因为他的大部分精力都会放在航天上,他怕他会像关在一样经常出差,怕给不了晶晶想要的生活。因此在王者娱乐赛结束之后,于途就卸载了王者。

image.png

  “以后我不会再有时间玩游戏,刚刚,我把游戏卸载了。”一直在看窗外的于途望着晶晶说道,紧接着他又说:“所以,大概永远不能送你五连绝世了。”

  对于于途这样的想法,乔晶晶既理解又难过,其实五连绝世对于现在的晶晶算不了什么,毕竟她好歹也是王者十五星的实力,拿五杀是迟早的事。

  可是如果没有了游戏,他们以后会怎么样?没有了游戏,没有了日日相处,没有了共同话题,乔晶晶很担心他们会就此成为微信里偶尔问候的朋友,一切都会回到之前的轨道上。

image.png

  这样想着,乔晶晶就再也按捺不住自己那颗狂躁的心,就在于途即将上地铁的时候,乔晶晶跑到她面前,紧张又认真地问道:“于途,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

  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我喜欢你对不对,一定知道我多么喜欢你。

image.png

  他知道,他当然知道,但他没有想到她会说出来,所以在这个假期里他放纵自己去完成和她一起比赛的承诺,直到最后渐行渐远成为彼此最好的回忆。

  在于途眼里她还像十几年前注视着他的女孩子一样,热烈而天真,她值得这世界上最好的善待和真爱。可是乔晶晶并没有得到她想要的答案,现在的于途肩负的太多,五连绝世和她想要的陪伴,他一样都给不了,之前都是他太贪恋,太不理智了。

image.png

  有幸同行一时,但注定要分道扬镳。

  他说:“我们不合适”,短短五个字,乔晶晶和他的世界就这样划分开了。乔晶晶已经被他拒绝了两次了,如果说少年时代,于途拒绝乔晶晶是因为他不了解她,他当时的精力都放在了星辰大海和学业上。那个时候的乔晶晶对于他而言说陌生的,是无关紧要的。

image.png

  但是现在的乔晶晶对于他而言,是益友,是知己,可是他也知道他们不能同行,他开口道:“晶晶,你属于耀眼的世界,而我属于另一个世界。”

  他不否认他对她的喜欢,可是感情不仅仅是喜欢就能维持的下去的,他又何尝不想答应她,可是现实却让他只能无奈地拒绝。

  他喜欢乔晶晶,但是他需要考虑的太多,才选择放弃她,其实拒绝乔晶晶,他也很难过。

  不过还好,他们依旧还在同一个城市,他们也还在挂念着对方,之后二人关系也会更进一步,相信晶晶会理解于途的无奈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