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莫铭为什么会被李美娥利用?
2021-07-29 17:08:50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当下正在热播,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萧嫣对月子中心进行了改革,可萧嫣的改革,却触及了某些人的利益,可偏偏在此时,莫铭竟然成为了她的“猪队友”。

  《我是真的爱你》电视剧是由吕行执导,刘涛杜淳领衔主演,李念、王媛可、袁文康主演的都市爱情剧。随着该剧的热播,很多观众都急于得知剧中人物的结局,而在最新一集的预告中,我们会发现,萧嫣与莫铭在工作中产生了分歧,作为拥有“上帝视角”的观众,都将莫铭视为萧嫣的“猪队友”。

image.png

  莫铭的善良被李美娥利用

  在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最新一集的预告中,我们会发现萧嫣所在的月子中心问题真的很严重。可以说整个月子中心都在李美娥的掌控之下,萧嫣不得不对这家月子中心进行一番改革。可以说,萧嫣的改革正是冲着李美娥去的。这一点李美娥心知肚明,而她也想到了针对萧嫣改革的方法,那便是利用莫铭的善良。

  不得不说,在这部剧中杜淳饰演的莫铭,真是傻得有些可爱。现实莫名其妙地被妻子离了婚,之后又被李美娥戏耍,现在再被李美娥所利用。为了李美娥,莫铭竟然不惜与萧嫣唱反调。

  莫铭成为了萧嫣的“猪队友”

  萧嫣在接手月子中心的时候发现,这家月子中心不光缺乏相应的配套设施,在管理方面也极为混乱。萧嫣非常清楚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完全是李美娥的责任。所以,她希望通过考核,来将李美娥的心腹清除出月子中心。可李美娥却很会做人,她不光会拉拢下属,还会在莫铭面前装可怜。

  莫铭在李美娥苦苦哀求之下找到了萧嫣,并站在道德的高度对萧嫣进行了指责。萧嫣看到莫铭展现出的善良,真是觉得他又可怜又搞笑。可怜的是莫铭不知道自己被李美娥利用了,搞笑的是莫铭现在自己的工作还没有稳定下来,却在帮别人说话。莫铭似乎显得有些太不自量力了。

image.png

  莫铭极力维护李美娥,让萧嫣极为被动

  在最新一集的剧情中,我们会发现李美娥并不光在月子中心拉帮结派,还存在很严重的经济问题。而萧嫣也寻找到了李美娥中饱私囊的罪证。可偏偏这么重要的证据,被莫铭给销毁了。莫铭这么做的理由很简单,他认为是萧嫣在有意针对李美娥,李美娥也确实不容易。估计很多观众在看到莫铭的表现后,也会十分恼火。

  可以说莫铭极力维护李美娥,让萧嫣极为被动。因为萧嫣也仅仅是西娅集团的一名员工,她也不过是一位打工者。而萧嫣对月子中心进行的改革,也完全是出于公司利益出发的,李美娥中饱私囊,已然触犯了西娅集团的利益。萧嫣完全是公事公办,可莫铭却把这件事当成了私事,他觉得把证据销毁就没事了。可他不想想,他这么做很有可能会构成“包庇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