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夏晴寻于途复合是真的吗?夏晴寻为什么要诋毁乔晶晶
2021-07-29 17:12:48

  最近由王之执导,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主演,金晨友情出演的都市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也是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毕竟原著的人气就已经十分高涨,影视剧化后迪丽热巴、杨洋等一众人气演员的加盟更是让这部剧的人气更上一层楼。

  在看完已更新的剧情以及预告后,金晨饰演的夏晴也是重新出现在了观众的视线当中,并且从预告当中来看夏晴的出现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于途与乔晶晶之间的感情,其实并不是夏晴从某种程度来说的话其实也可以算得上于途乔晶晶两人之间的助攻。

image.png

  身为于途的前女友夏晴其实对于于途一直都还是有感情的,早些年与于途分手的时候夏晴是没有后悔过的,但是伴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夏晴也是逐渐发现现如今围绕在自己身边的这些异性,其实都没有当初的于途优秀,所以夏晴这些年也是一直处于单身状态,而夏晴与自己的朋友一同出去的时候话题也是有意无意都会引到于途的身上。

  本来夏晴对于于途和自己的感情一直都是表示遗憾但从没有去修复弥补的,但是因为十年后乔晶晶的出现让夏晴也是重燃斗志,毕竟从高中时期开始夏晴对于乔晶晶就有一种微妙的感觉,也许是自尊心在作怪在看完了于途与乔晶晶一起打游戏的视频后夏晴也是决定前往上海与于途见一面。

  在和于途见面后夏晴先是询问了于途的近况,然后旁敲侧击的询问他与乔晶晶的关系,在听到了于途说只是高中同学后夏晴也是终于放心,其实她不排斥于途在离开她以后有新的女朋友,她不能接受的只是乔晶晶而已,因为乔晶晶比她优秀。而在后续的聊天当中夏晴也是在有意无意地暗讽乔晶晶。

  这让现在的于途所不能接受,于是于途也是重提了当年两人分手的事情,并为当初的分手而道歉,虽然嘴上说的是道歉但是实际上于途的眼神当中根本没有道歉的意思,他说这些也只不过是像夏晴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的爱过她,也同时是在为之前夏晴暗讽乔晶晶反击,可以说于途是实力护妻。

image.png

  话说到这里夏晴也是明白了于途对于乔晶晶的感情,并且拒绝了自己她对于与途的感情到这也是一瞬间消失,所以夏晴的出现无意中也是让于途明白自己对于乔晶晶的感情,从而推动了于途后期的追妻计划。夏晴其实这么做就是虚荣心作祟,于途和别人谈恋爱都可以,但是不能和比她强的人恋爱,结果却成全了乔晶晶和于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