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盛夏未来》什么时候上映?主要剧情简介
2021-07-30 17:38:54

  《盛夏未来》是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之江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正道执导,沈洋、詹晨担任编剧,张子枫吴磊领衔主演、郝蕾等主演的青春电影。该片讲述了高考失利的少女陈辰与拥有自由灵魂的少年郑宇星相遇后、面对成长中的种种难题勇敢面对的青春校园故事。影片于2021年7月30日正式上映。

image.png

  一提到张子枫啊,就是屏幕镜头前满满溢出的少年感。今天春节档张子枫还是在《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里,她饰演的思诺这一角色。结尾处她那一抹诡异的笑相信大家都被吓到了吧,我之前看过一个抖音博主点评张子枫的长相,他说子枫妹妹的长相不是传统中国女性的面相,她的眉宇间都透露着英气,脸部轮廓分明,下颌线清晰。

  对于子枫妹妹的穿搭这位博主也一一道来,他说早期子枫妹妹的穿搭可谓是一言难尽,妹妹的团队跟造型师都让她的风格大跌眼镜,随着大众审美的改变,子枫妹妹逐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衣服和发型,舒服清新的日系短发配上子枫妹妹偏骨感的脸型,再加上配色简单大方的服饰,妹妹的优点被无线放大,让她获得观众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吴磊和张子枫这两人因为从小都是童星,在《宠爱》这部电影里两个人是首次合作,这次电影《盛夏未来》两人携手再次合作,怎么看都会获得超高人气的追捧呀!盛夏顾名思义是炎热夏天,每场分开离别好像都是在夏季,在我无数个光阴岁月中经历过的有三次离别。

  一是小升初的时候,我告别了懵懂无知的自己,一脚迈向初中的大门,那个时候怀着对高年级的向往,目光远大但脚步轻盈,让人感到乏味的课本也通通变得有趣生动起来。

  第二次是初中升高中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智也变得稍微成熟起来,渴望未来的自己有多美好有多优秀,就像一支蓄势待发的箭,在时刻准备着射向更远更高的地方。

  第三次离别是高三的钟声敲响,心怀梦想的十七八岁的少年少女在那个夏天将告别过去奔赴远方,他们一个个朝气蓬勃,脸上洋溢着属于青春的笑容,眼里是看的见的未来。

  好像人跟人的每次告别都是在一个炎热的夏天他们拥抱对方,挥动着双手,用力告别,转身朝着前方走去,迎接未知的挑战。那么我认为盛夏就代表着未来,而未来总是以夏天开始,代表着无限生机与活力,代表着青葱与翠绿,代表着无数个青春日子的逝去,代表着即将程的旅行……

  张子枫这次在剧里扮演短发少女陈辰,这次这个造型跟角色都很符合贴切她本来的模样,吴磊饰演男主郑星宇,自然也是拥有着闪闪发光的主角光环,他本来就身姿挺拔,相貌英俊,在加上他的笑容如星辰一般好看,这让他获得更多迷妹粉丝的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