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游》定档了吗 该剧什么时候播出
2021-07-31 13:20:31

  上游强势定档啦,上游电视剧的名字还是很独特的呢!是不是很好奇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上游呢!每周几几点更新在哪个app看上游?这么"剑走偏锋"的小甜剧,快来一起看看追剧日历吧!

  又有校园小甜剧看了,电视剧《上游》预告片看起来不走寻常路,两位小学生式的打情骂俏太可爱了,期待早日上演!8月2日就可以看啦!或许没有超人般的选手,或许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即使精疲力尽,也是拼命去奔跑过的青春回忆.

image.png

  魅丽文化出品的又一本小说,定档上映啦!青春文学畅销作家明前雨后《忽而今夏》姊妹篇《眼泪的上游:时光典藏版》暗恋是什么?暗恋或许是少年们守在心底的小秘密,或许是酸涩却心甘情愿的单箭头,或许是莽撞而又小心翼翼的青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暗恋故事,都有属于自己的青葱岁月.

image.png

  上游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已经公布了,就在8月2日的晚上八点在优酷就可以看到啦!上游的追剧日历每周几几点更新可以官微上看到哈!在哪个app看上游也介绍过啦!上游这个电视剧名字看起来就是很励志的,期待这部青春小甜剧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