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玉楼春》陈都灵饰演剧中什么角色 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21-07-30 18:06:17

  玉楼春电视剧真的是美女云集,除了主演白鹿,还有杨蓉金晨陈都灵等人,陈都灵饰演什么角色第几集出场?据悉陈都灵饰演的角色叫做孙有德,好奇孙有德的感情线,孙有德结局和谁在一起?

image.png

  在《玉楼春》中,陈都灵饰演二小姐孙有德,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扮上古装的陈都灵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古典之美呼之欲出,尤其是从剧照上来看,她把二小姐孙有德的哀怨和沉思诠释得惟妙惟肖。从播出的剧情来看,孙有德几乎没有镜头,在孙玉楼对家世的介绍中,孙家二姐和三姐都已经远嫁,时过多年,面容已经模糊,只有四妹年纪尚小,一直陪伴他。

  目前还不知道陈都灵饰演的二小姐孙有德戏份有多少,人设又是怎样,但是从陈都灵晒出的剧照来看,应该也算是嫁入官宦人家,至于有多少话语权,在孙家没落时的境遇怎样,就不得而知了。

image.png

  从简介来看,陈都灵是有感情戏的,看剧照陈都灵饰演的孙有德和柳无双在一起了,应该也是很甜蜜的一对吧。玉楼春陈都灵饰演什么角色第几集出场?尽请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