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十年前为何不喜欢乔晶晶 于途开始就知道乔晶晶吗
2021-07-30 18:08:38

  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和乔晶晶十年前就是高中同学,在一次游戏中乔晶晶认出了于途,那么于途一开始就知道是乔晶晶吗?和乔晶晶接触的越多,于途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十年前为啥不喜欢乔晶晶,当年判断有误。

image.png

  于途喜欢上了夏晴,10年后和乔晶晶重逢才发现这位少年曾经动过心,早就喜欢上了女主,所有人都没有发现一个细节,两人见面的时候乔晶晶知道于途的身份,于途却糊里糊涂。于途不清楚什么时候加的“手可摘棉花”,更不明白她为啥变成了自己的老同学,当他翻看同学群的时候一下子就翻到了“一闪一闪”,这个小细节足以证明他心动了,一直关注着乔晶晶,不见面的每一天都偷看她的空间。

  “一闪一闪”是大号,两人加好友不怎么聊天,于途拒绝教她数学,为了达到目的乔晶晶注册新的QQ小号用航天爱好者的身份又加了一遍,可加上直呼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教数学的事情就无疾而终了,她就以网友的身份躺在了列表里。乔晶晶背后偷偷用小号关注于途所有的动态,看他谈女朋友在空间秀恩爱,了解他什么时候分手,在于途心里拒绝乔晶晶之后生活里就不在有这个人了,可她在没有给老同学备注的情况下,昵称还是“一闪一闪”的情况下找到了她的账号。

image.png

  于途心中不是没有乔晶晶的,年少的时候于途一心为了学习,心中只有航空事业,所以也给另一半定下了目标,和他一起努力的人,如今于途也终于承认自己当初判断失误,没有了解真正的乔晶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