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心动的信号4》大结局是什么 马子佳和洪成成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1-07-31 13:22:23

  喜欢一个人的话是藏不住的,心动的信号4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豆瓣剧透被扒出来了!马子佳洪成成约会牵手cp感真的是很强了,有人说两人在现实在一起了!快来一起看看两人的约会互动吧!

  孔汝淳给大家带了贴心礼物,马子佳趁机夸洪成成。宋祖儿:这才是真CP。当孔汝淳问马子佳要不要的时候,马子佳没有积极的回答,而当洪成成随意问一句的时候,马子佳立马回应她,而且是夸她,喜欢与不喜欢,一下就区分出来了。《心动的信号》玛卡巴卡cp终于约会了,两个人牵手滑冰,还用手机纪录对方,这波互动真的磕到了,太甜了!

image.png

  《心动的信号》马卡巴卡又撒糖啦~~小孔贴心的给大家买戴隐形眼镜可以滴的眼药水,橙子发问不带隐形眼镜的可以滴嘛?马董突然憨憨一笑,毫不害羞地夸赞道,你眼睛这么blingbling的,竟然不带隐形~!马董真的是见缝插针夸人法,不愧是你!

image.png

  心动的信号4最后的结局也是很想知道的,豆瓣剧透被扒马子佳洪成成约会牵手,马子佳和洪成成的cp感十足,很期待两个人在现实在一起了!不管怎么样,两个人的互相喜欢是很明显看出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