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游》王瑞昌与胡意旋主演,以沙雕为基调的反套路小甜剧
2021-08-02 17:21:01

  夏天想看甜甜的校园剧,又害怕剧情太套路?反套路小甜剧《上游》直接为你上演一出暗恋食物链:女主暗恋男二、男一暗恋女主,就是不按套路出牌!全员暗恋沙雕小甜剧《上游》8月2日20:00即将登陆优酷宠爱剧场。

  该剧是由明前雨后豆瓣8.5分口碑佳作《眼泪的上游》改编而成,由撞脸李钟硕的“新晋男神”王瑞昌和“元气小花”胡意旋领衔主演,戚砚笛、陈博豪联合心动出演。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夏小橘搬家之后认识了一群性格截然不同的小伙伴,和小伙伴们从“不打不相识”到建立深厚友谊,在留下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沙雕青春回忆的同时,暗恋情愫也正悄悄萌芽。剧集将故事聚焦在了九零年代少男少女的青春故事,用心打磨了九零年代的生活图景,从邻里的交谈和日常的陈设间,都流露出了浓浓的九零年代味道。

image.png

  近年,甜宠剧已经开始逐渐占领影视剧头部市场。但是同质化现象也日趋严重,甜腻的风格已经让不少观众审美疲劳。而反套路甜剧《上游》的出现,则是对甜宠剧的全新定义——以沙雕为基调,主打反套路甜爽,风格轻松,甜而不腻。预计会给观众带来甜剧观剧的新体验。

  95元气小花胡意旋出演乐观善良、懵懂可爱的女主角夏小橘,近年胡意旋接连在《离人心上》《贺先生的恋恋不忘》等多部甜宠剧里崭露头角。她不仅颜值在线,而且演技实力也非常令观众满意,演起这种青春题材的懵懂少女更是又甜又灵,仿佛角色是为她量身定制的一般。

image.png

  搭档胡意旋出演男主的是新晋甜宠剧小生王瑞昌,很多观众对他应该是很熟悉了。王瑞昌不仅是《双世宠妃》里腹黑而又深情的大王爷墨奕怀,还是《灵魂摆渡黄泉》里令人印象深刻的小仙童长生。而这次,他在不惜放弃《双世宠妃3》也要拍摄的《上流》中饰演的陆湜祎,是个一反套路没有“男主光环”的男主:一个直来直去、沙雕又可爱的学霸。他嘴炮技能MAX,日常怼女主夏小橘,结果最后因为暗恋而虐心的反而是他自己。不过这个角色对女主也是深情满满了,确定了心意之后,二话不说勇敢踏上了追妻之路。“大王爷”这次是否能追妻成功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image.png

  8月2日,反套路撒糖与沙雕抖包袱齐飞的《上游》即将登陆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重新定义小甜剧。一起期待一波吧,到时候可以和姐妹们一起欢乐嗑糖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