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上游》主演是谁?胡意旋又官宣一部新剧
2020-06-24 16:49:28

  《亲爱的义祁君》是由张莉担任总制片人,沈金飞执导,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主演,张蓝艺、王倩、胡文喆、张悦楠、王子彤、马芯妤等主演的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该剧讲述的是邬镞圣女米七七,阴差阳错变身义祁王妃,与义祁王吕敖携手守护天下和平,两人相知相恋相守的动人故事。

  这部剧原名叫《丑妃驾到》,后来改名叫《亲爱的义祁君》。该剧开播之后就收到很多观众的好评,特别是女主邬镞圣女米七七的扮演者胡意旋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胡意旋在剧中饰演的米七七是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元气少女,同时她也是个没心没肺的乐天派。平时的脑洞极大,经常在脑内上演小剧场,更重要的是她还是一个超级颜控的女生。胡意旋在剧中把女主的这些性格特点表现得活灵活现,她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很快把观众带入到这部角色里面去,她的表演虽然算不上丝丝入扣、入木三分,但是打个90分是完全没有问题。

image.png

  就在《亲爱的义祁君》还未完结的时候,女主胡意旋又官宣了一部新剧,而且是一部暗恋成长青春剧。胡意旋的新剧名叫《上游》,是由沙维琪执导,王瑞昌、胡意旋、陈博豪、戚砚笛、姜卓君、谭泉主演。该剧改编自明前雨后小说《眼泪的上游》,讲述了陆湜祎、夏小橘、程朗、林柚等少男少女们共同度过的青春里,有关酸甜暗恋和治愈成长的故事。

  这是一部青春气息将会溢出屏幕的剧,不仅故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剧中人演员的选择都是满屏幕的青春气息。剧中女主的扮演者是胡意旋,她是一位95后的演员,从年龄与颜值来看饰演剧中的女主是再好不过,而且演技也是非常的不错。

image.png

  剧中男主的扮演者是王瑞昌,这位男生还是一位97年才出生的新人,满脸的胶原蛋白,剧中帅气十足的男主由他来演真的是太合适不过。他的演技大家也是不用担心,因为他在《热血同行》中扮演的瓦格纳就非常的不错,他在剧中把瓦格纳这个人演得非常传神。他在这部剧里面的装扮也是非常的青春,看到他与女主的合照剧照之后就喜欢上了这部剧。

  该剧的其他主要演员也是非常的不错,比如说男二号陈博豪他也是一位96年才出生的演员,脸上同样是洋溢着青春气息。年龄虽然小,但是演技也是不错,他在网剧《独家记忆》中饰演男二号刘启给大家留下来很深的印象。

image.png

  该剧的女二号是大家的一位老熟人戚砚笛,这位颜值与演技并重的女星大家应该都熟悉。她在民国玄幻网剧《超级小郎中》、古装武侠剧《胭脂债》、爱情电影《亲爱的,我要和别人结婚了》、爱情轻喜剧《身为一个胖子》等剧中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