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正在热播中,王大山付出的爱是真实的
2021-08-03 15:16:02

  《对你的爱很美》目前正在热播,由张嘉益、刘敏涛和沙溢以及宋丹丹等主演,这部剧看起来似乎很搞笑,其实还是反应了很多现实问题,比如私生子、就业问题、养老问题等,不是去深挖这些现实问题,而是彰显人间有真情,人间有大爱的博爱精神。

image.png

  张嘉益饰演的小人物王大山,就是一个有血性的老好人,当年接受怀孕的罗晴,后来接受王小咪的亲爹,再到后来帮忙张罗岳母的黄昏恋,其实除了罗晴是他的爱人,其他人都和他没什么关系,当然话不能这么说,毕竟是一家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自己付出的爱是真实的,可以见证的。

  抚养王小咪20多年,张罗女儿认亲爹,结果王大山没少受柯雷的拖累,但他毫无怨言,这人能够好到这么程度,真的很难找。和柯雷成了好哥们,包吃包住,结果发现被骗,最终还是原谅了他。以为岳母患了老年痴呆症,跑到家里给老太太烧菜做饭,毫无怨言,王大山的爱让这些人都无法嫌弃他和讨厌他,因为他做得正。

image.png

  其实不管什么样的关系,都需要经营。爱情、亲情、友情都需要彼此用心去呵护这段感情,这些情感如果随着空间和时间的改变而变淡,说明还是有人没用心去经营。王大山对王小咪百分百的好,这种爱比亲爹都好,没有赶她出去独立生活,也没有让她交生活费,更没让她做家务。王大山对王小咪的爱太厚重,更多宠溺,但罗晴看到这些是高兴的,说明王大山的确是好人,罗晴当年的决定没错。

  王大山不仅对王小咪好,还对她亲爹也很好,这说明王大山是不是个烂好人,其实未必,他们之间算是不打不相识,作为男人都了解彼此的不容易,所以最终才成为好哥们,一起短暂生活过同一屋檐下。

image.png

  王大山以为岳母患病了,生怕她出什么事,经常跑到家里去帮忙照顾,不是做饭菜就是安慰。他这么努力对他们好,其实不是王大山傻,而是他很有担当,是一个有血性有责任心的男人。当然后来应该还将岳母和岳父都照顾到自己身边,整个家庭重任不小,但王大山不会轻易说不,因为他就是这么一个博爱的人,对自己不够自私,不够狠,对别人太好。

image.png

  王大山其实也是有原则的好人,他不是毫无原则地对谁好。对柯雷好,是想改善大家的关系,不要因为这些关系影响到和谐,特别罗晴和王小咪对柯雷都不是很待见,还是王大山在其中做了很多努力,关系才慢慢改善。

  王大山做这么多好事,还是源于对罗晴的爱,看罗晴生活很愉悦,也很甩手,基本上很少为家事操心,因为有王大山在,如果没有王大山帮忙,罗晴可能会很痛苦,也很难和王小咪接受柯雷,所以王大山就像机器里面的润滑油,起到良好的运作功效。

image.png

  张嘉益近年饰演了不少小人物,比如在《少年派》和《装台》都栩栩如生演活了角色,这次在《对你的爱很美》中再次饰演底层角色,表演看起来轻松自如,没有任何包袱压力,很接地气,很有烟火味。张嘉益饰演的这些角色,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边,还原度很高,这才是大家喜欢看的原因。

  张嘉益是个比较低调的演员,他的表演朴实真挚,走心,看了《装台》对他的表演刮目相看,其实他还有很多代表作,这次在《对你的爱很美》中张嘉益的表演算不上难度很大,但更接地气,更具有平民的神韵。对自己不够好,对身边的人太好,这种不自私的人很少了,所以张嘉益愿意饰演这个角色,其实是在传递大爱精神,因为有无私的爱,才能让更多人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