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大半夜吓到王大山和女儿,柯雷做了什么事情?
2021-07-27 17:35:15

  《对你的爱很美》柯雷虽然没有得到王小咪心甘情愿地叫爸爸,但还想再度考验王家,有钱的时候对柯雷都很不错,自己穷困潦倒的时候,他们还会不会对自己好?柯雷的目的就是要住进王家,骗吃骗喝,看他们对自己是不是很嫌弃?

  柯雷先是睡在王大山家客厅的沙发上,可能想到女儿晚上要起夜上厕所,怕吓到她,于是向王大山提出要求,希望睡到主卧室,王大山坚决不允许他睡到床上,毕竟大床是王大山和老婆睡的地方,如果王大山好到让出自己的大床给柯雷睡,只能说明王大山太好了,好到无原则。

  两人协商的结果是柯雷在主卧室的地板上打地铺,结果柯雷被折磨了一宿,最终乖乖回到客厅的沙发上睡。

  因为王大山鼾声很大,像电钻发出的声音,让柯雷一夜难眠,干扰了王大山也没用,不知道王大山是不是故意的,目的是让柯雷知难而退吗?柯雷真是的,因为他和罗晴过去那段往事两人无法释怀,同在一个屋檐下多尴尬,罗晴只好去母亲家躲避。柯雷脸皮真的很厚,住在王大山家,还得王大山帮助他解决吃喝拉撒的问题,经常给他送饭,做人到这个地步,可能只有王大山了。无底线的烂好人,导致柯雷得寸进尺,老婆回不了家,女儿也不高兴,柯雷这是何苦?酒吧歇业,损失好几万,这就是认女的代价?

image.png

  编剧这么写原因有二,第一可以证明王大山根本不贪图柯雷的钱,第二证明王大山的确是比较善良,第三证明王小咪不会因为柯雷落难看不起他,第四当然是柯雷证明自己的猜想很无聊,完全小看王大山一家,他们真的是很善良有爱。

  其实柯雷可以这么想如果王大山贪财,他不可能自己结扎只抚养王小咪一人,他更不可能接受抚养了别人的女儿20多年这事,所以王大山就是憨厚老实本分,柯雷的这一举动,完全就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死缠烂打地住在王家,虽然没少请人做家务,但这长期住下去也不是办法。

  柯雷有个毛病,晚上睡觉还会说梦话,并且很大声,他已经让王大山见识过一次。

  晚上说梦话惊动了王大山和女儿王小咪,柯雷自己不知道,还认为是王大山打扰了他,不过柯雷为什么晚上会说梦话,这可能不仅仅是搞笑,应该另有原因,说明他一路走来吃过很多苦,有钱也不是好事,操心的事多,因为身边的人都会羡慕嫉妒恨。其实编剧如果真要柯雷装穷博得王家的帮助,他还不如制造自己患了绝症,这样可能王小咪会认下他这个爸,然后服侍他。

  其实柯雷的考验都是多余,用用脑子认真想想,王大山一家根本就不是贪图荣华富贵的人,如果真这样,他们可能不会搬出柯雷的别墅,当然是柯雷欠下很多债务,导致房子被封,其实王大山一家是被动搬出别墅,都是柯雷一手策划。

image.png

  这部剧编写柯雷住进王大山家的确有很多不合理,其实想要贪图柯雷的钱财,王大山一家早下手了,不至于等到柯雷的计划慢慢实施。王小咪根本没打算认柯雷,因为20多年柯雷没有养育之恩,全是王大山和罗晴拉扯大,所以柯雷要想获得王小咪的认可,不是轻而易举,不知道后面还会发生其他事,可能会有更加考验三观的事发生。

  柯雷住了好几天,差不多也该走人了,导致罗晴一直没有回家,自己干扰了王家的正常生活,王家经营餐馆和服装店,积蓄可能也不少,不至于会贪图柯雷的钱财,所以他这是缺爱,还是患上富人病,所以才住到王家?

  王大山鼾声如雷,而柯雷会说梦话,看来这两个爸都有自己的难言之隐,王小咪被两个爸宠着,虽然很幸福,但也头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