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幽默感很浓厚,角色的性格把握很到位
2021-08-03 15:18:59

  在观看《对你的爱很美》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为何王大山能够和性格倔强,甚至很挑剔的罗晴两个人,把生活经营得很好。其他的就不多说,但就这两个人在野外被困,然后一起对着流星许愿的场景就可以看出来很多端倪。其中,包含着很多对于生活的领悟和见解,很是高妙。值得细细品味,具体情况,且看下文细细道来。

image.png

  首先,王大山对于生活充满现实的愿望。在许愿的过程中,王大山主要就是生意、家人健康、女儿工作等,一大堆红尘俗事,许下美好的愿望。可以看得出来,男人这种动物,往往是越活越现实。尤其是成家立业以后,所思所想则是事业、工作和家庭,很少再去挂念之前的诗与远方。但是,女性往往相反,等到生活稳定了,孩子也大了,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开始追求各种美好的向往。比如说,罗晴所许下的心愿,则是非常富有诗意和浪漫。

image.png

  其次,两个人正好可以互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王大山和罗晴这两个人性格上,还是具有很多的互补性。一方面这个罗晴比较豪放,要强,故而显得咄咄逼人,但是背后隐藏的则是深情款款;另一方面这个王大山则是一副憨厚、善良、担当的态度,但是他不是死板的中年油腻大叔,而是非常幽默,显得油腔滑调,油而不腻。可以说,罗晴的老辣情趣和王大山的油而不腻刚好匹配,在一起不卡不顿。同时,王大山最了解陈慕,这两个人都似一类人,擅长油腔滑调,骨子里却是各种小算计。因此,王大山对于陈慕和王小咪在一起,心里有一万个提防着。

image.png

  可以说,这部电视剧的幽默感还是很浓厚的,关键在于角色的性格把握很到位,每个人的人设和他们的身份比较搭配。最成功的的地方便是王大山和罗晴这两角色,生动活泼地展示出中年夫妻之间的和谐相处之道,这是其他电视剧中所欠缺的,可谓是技高一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