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张卫国的夏天》主演是谁?女二影后级别的女神
2021-08-03 17:04:58

  时隔一年,终于等来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其中张艺兴的加盟引起不少争议,而“黄小厨”也再次走进人们的视野,与何老师的强强联合让不少观众看的是通体舒畅

image.png

  但其实,观众最关心的还是黄磊作为演员方面的作品,毕竟上一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小欢喜》已经是19年的事了。

  《小欢喜》作为一部家庭剧一经播出就火爆非常,累计全网热度16次日冠,并且豆瓣评分高达8.3,真的可以说是当年的黑马大剧了。

  剧里面的经典片段“英子,开门,我是爹地”等,至今还被网友津津乐道,想当然的,大家都非常盼望着第二部的播出。

  但没等到《小欢喜2》,黄磊主演的另一部新剧《张卫国的夏天》就要上了,网传这部由芒果TV和风火石文化出品的温情剧已经开机了,并将上星湖南卫视,可谓是牌面十足。

  海清上演女一号,老搭档再次聚集

  《张卫国的夏天》是由黄磊监制的现实主义温情剧,讲述了人到中年还在乐乐呵呵跑龙套的张卫国(黄磊饰演)在父亲离世后,迎来了很多麻烦,他不得不做出改变、挑战自我,但在这一过程中却逐渐忘却了自己的初心,最终在亲人朋友的帮助下真正醒悟的故事。

  黄磊此次饰演的张卫国与他以往的角色不同,这个主角不再是像《小欢喜》中的方圆那样开场就事业有成,是个全能爸爸,而是以一个人到中年一事无成的咸鱼形象亮相。这样的颠覆感是令观众非常期待的。

image.png

  在《小欢喜》中,一向顺风顺水的方圆突然被领导炒了鱿鱼,他既诧异又无助,即便是秉持着成年人的尊严没有哭,但方圆眼中不自觉流漏出的恳求与渴望早就出卖了他的内心。

  黄磊将方圆突遭变故时的复杂心理非常轻松地诠释了出来,想必他在《张卫国的夏天》中演绎张卫国情感转折的一段戏时应该也会游刃有余。

  而该剧的女一号海清则是黄磊的老搭档了,在出演这部剧之前,二人曾合作出演过4部作品,并且在热剧《小别离》和《小欢喜》中饰演的夫妻形象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image.png

  在默契十足的同时,海清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她曾获得过白玉兰最佳女主角奖的三次提名,演技颇受认可。

  在《安家》中,海清饰演的宫蓓蓓面对公婆危难、老公不仅不体贴还责怪她的时候终于忍不住了,海清将角色心中的委屈与难过抓取的非常精妙,看着宫蓓蓓的平静中的崩溃,屏幕前的观众都忍不住为她流泪。

  影后级女神作配,配置太有实力

  《张卫国的夏天》除了黄磊海清老搭档合作之外,还有女二梅婷这一大亮点。

  梅婷一直以来就以实力派著称,她凭借与张国荣合作的《红色恋人》获得开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和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女演员奖两项大奖,还曾拿下过金鸡奖和飞天奖的最佳女主角,如今已经荣升为国家一级演员,实力相当强劲。

  在大热剧《父母爱情》中饰演的安杰一角也让她红遍大江南北。素来是千金大小金的安杰在开始时根本瞧不上江德福,但当得知江德福为了娶她,愿意放弃大好前途,解甲归田的时候,安杰非常感动。

  梅婷的流泪不止与咬唇坚定最自然有力地表明了角色此刻的心情,当安杰表示她愿意跟江德福回乡下吃糠咽菜的时候,弹幕上简直哭倒一片。

  此次梅婷在剧中饰演女二号,想必与海清的对手戏定会精彩连连,达到让观众都痛快叫好的程度。

  另外,《张卫国的夏天》剧组还有戏骨刘奕君的参演,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名叫林宏年,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角色的形象,但相信刘奕君会将他完美地呈现在观众眼前。

image.png

  在口碑剧《琅琊榜》中,他饰演的反派谢玉,在被梅长苏戳穿真面目成功投入大牢后,初时还有恃无恐,但当得知最后一道保命符已经失效后,谢玉是愤怒的,他恨不得杀了把他逼到绝境的梅长苏,但同时谢玉心里又明白,要想活命就只能依靠这个仇人。

  刘奕君眼中是恳求但牙却咬得紧紧的,将谢玉心中对梅长苏既恨又依赖的矛盾情绪诠释的非常到位。

  由这两位实力演员的加持,相信这部剧将会更精彩。

  并且从官方发出的简介来看,这部剧应该是一种非常生活化的风格,这就要求演员和场景的搭建都要贴合现实,要有市井气和烟火气,如果做不到这点,很有可能就是第二个《北辙南辕》,只要不接地气,大咖再多也没用。

  总的说来,《张卫国的夏天》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并且由黄磊亲自监制,应该不会出现什么骚操作,想必剧的质量是很有保障的,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