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薄荷荼蘼梨花白》是什么剧?郑晓龙又一部新剧来了
2021-08-04 17:15:21

  大家都知道,孙俪和郑晓龙电影导演协作的著作,如甄嬛传和芈月传,每一集剧都获得了巨大成就,郑晓龙和孙俪协作的《甄嬛传》刮起了宫斗剧的高潮迭起,迄今全是很多人心中中的宫斗戏NO.1,接踵而来的1部《芈月传》也是用户评价、收视率双收!

  郑晓龙电影导演在圈里的能够说成质量保证了,他与赵丽颖协作的《幸福到万家》也立刻就需要播出了,此外,郑导总监制的古装电视剧《薄荷荼蘼梨花白》也在近日进行了拍摄,这部小说集或是电缆线极大地文,谈起电缆线很有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可是一讲《香蜜沉沉烬如霜》坚信许多 古装剧粉丝看了,邓伦和杨紫两个人还由于这一部剧走红了一把!

image.png

  《薄荷荼蘼梨花白》也是1部古装剧著作,并且设置也是挺奇葩的,一个由钻石戒指引起的穿越故事,最初便是男友林程难能可贵充分发挥烂漫体细胞浪漫求婚,结果女主角立即把钻石戒指吞了,还被立即卡到元神出窍,这种穿越重生就穿越到了1个名门望族,并且是衔钻戒为之,立即指婚给了皇太子。

image.png

  这本书或是电缆线极大地经典作,剧里的“香薄荷”、“茶靡”“梨”、“花”、“白”是5个不一样的人,据了解这一部曲目前定的男女主分别是邓伦和唐嫣,唐嫣实际上 近期这段时间挑选著作或是非常慎重的,著作总数都没有以前多,并且都更偏重于完善系某些,从她以前演的古装剧著作看来,确实能够希望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