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原来我很爱你》结局是什么 林彦俊吻戏多不多
2021-08-04 17:34:54

  林彦俊的粉丝等了很久关于他的作品,因为很久都没有消息,不少小伙伴们想知道原来我很爱你林彦俊吻戏多吗?还有原来我很爱你电视剧结局是什么呢?

image.png

  有人说,相爱的人厮守在一起,连光阴都是美的。 桑无焉一直小心收藏着的一个秘密,是那些长久萦绕在她耳边的唯美韵律。 穿过人潮人海,世界的另一头,有一个人随手泼墨,就能将她带入盛开的玫瑰园。 她一直好奇,是谁能赋予文字如此鲜活的生命?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衾何以堪》这本书,这是木浮生的作品,而且小说也是比较出名的。但是,这本小说已经拍成网剧了,叫做《原来我很爱你》

  桑无焉是一个很热情的女大学生,与神秘的作词人“苏念衾”一见钟情,两人坠入爱河后桑无焉却发现苏念衾是一位有视觉障碍,性格高冷孤漠的人。桑无焉不顾他人眼光,坚决追求爱情,在相处中苏念衾坚固的心也渐渐打开。最后两人在经历分手后想再度相遇,视力恢复正常的苏念衾反过来自信追求桑无焉,最终爱情得到圆满。

image.png

  原来我很爱你这部剧好在过程会有些虐心,但是结局终究是完美的。期待林彦俊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大家还是可以继续关注后面的剧情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