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扫黑风暴》改编自真实事件,30集涉案剧
2021-08-04 17:25:54

  8月4日,备受关注的30集涉案剧《扫黑风暴》公布全新预告片,顺利的话得话,本剧将于最近与观众碰面,有信息称,本剧可能登录上海东方卫视开播,但是,是不是上星,临时都还没官方宣布,大家或是不断关心吧。

  做为一部汇聚的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和江疏影等实力派演员和青年人实力派男演员的著作,本剧能够说成老戏骨汇集,每一位的表演都承受住观众的磨练。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依据真实故事改写,叙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入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情后“前特警”李成阳、年青特警林浩在督导组的具体指导下,和专案组小组长何勇一同合作将涉黑及维护伞成功抓捕的小故事。

  本次,孙红雷和张艺兴再度协作,也是让许多观众期待值飙升,尽管,这几年,孙红雷出演的影视剧越来越低,参与的综艺节目愈来愈多,仅有一部《新世界》获得了许多 网民的关心和关注点赞,但是也是有网民称,《新世界》应当更名叫《寻找小红帽》。

  本次,孙红雷携大作回归,又有这么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代理,也是让观众针对这一部著作期待值飙升,顺利的话得话,本剧可以变成继《人民的名义》以后,又一爆品之作,大家或是翘首以待吧。

image.png

  整体而言,2021年大家也是看到了许多 的巨作,像大伙儿津津乐道的《觉醒年代》,不久前刚完美收官的《大决战》和《叛逆者》等,都得到了观众的五星好评,收视率和用户评价双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