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对你的爱很美》已播出至38集,美美接受了柯雷的婚戒
2021-08-05 14:59:01

  热播剧《对你的爱很美》播出至38集了,面对冷漠的美美,柯雷后悔不已,他决心追回美美,王大山一家人频频给他出招儿。

  王大山和妻子罗晴对柯雷的爱情观非常鄙视,说出那句“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这让柯雷感觉委屈。

  王大山说,如果想追回美美,那就豁出去,写情书啊!表达自己的爱意。柯雷说,自己从没写过情书,喜欢他的女孩都生扑。

image.png

  王大山问他,中年男人有什么优点?柯雷说,成熟魅力。王大山说他头脑还算清醒。

  王大山这边给柯雷出招儿,王小咪在另一边给美美出招儿。她说,柯雷之所以这样对待她,就是因为美美平时对柯雷太好了,他把美美对他的爱当成理所应当,所以不珍惜。所以不要轻易搭理他,要他后悔。

  柯雷一直给美美发信息,美美笑着看这些莫名其妙的信息。既不是诗,也不通顺。美美说,这是一首藏头诗,意思是“美美我爱你”。美美虽然很高兴,但是并没对柯雷说。

image.png

  柯雷在王大山的提示下,买了向美美求婚的钻戒,并邀请王大山一家人以及高森、小鹿、陈慕为自己和美美作见证,活跃气氛。

  柯雷打电话要美美来到现场,他并没有说出自己求婚的事情,美美说自己正在录歌曲,不能临时走。

  罗晴说柯雷,他做事从不提起说好,也不问人家有没有时间。太自以为是了。无奈之下,柯雷要服务生上菜,该吃吃,该喝喝。一切照旧。

image.png

  吃罢饭,柯雷还让放礼花。正在这时,录完歌曲的美美赶了过来,众人心领神会地悄悄退后,只剩下柯雷和美美在露台边,二人相视而笑,仿佛从没有过矛盾一样。

  柯雷急忙要高森准备下一环节,拿出蛋糕让美美吃,美美说吃不了。柯雷拿着叉子扒拉着说,里面有礼物,结果什么也没有。

  另一边的小鹿却吃出了钻戒,她问,吃蛋糕还有礼物送吗?这令柯雷很是尴尬。

  虽然闹了些小插曲,柯雷还是向美美求了婚。美美很愉快地就答应了他的求婚。柯雷开心地抱住了美美。有情人终成眷属。

image.png

  美美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柯雷的钻戒。这枚钻戒是美美期待了很久的礼物。

  柯雷一直谈恋爱,不结婚。美美跟他在一起多年,他却并不珍惜美美。还经常戏弄美美。

  柯雷父母经常来逼婚,但柯雷却毫无改变,却把锅甩给美美,说是美美不想结婚。美美是有苦难言。

  美美有才华,知性善良。难得的好姑娘。爱上柯雷就是觉得柯雷人品还算不错。人比较单纯善良,风趣幽默。

image.png

  在高森和柯雷都怀疑王小咪一家人的动机时,只有美美不去质疑,她表示还很喜欢王大山一家人的。

  这么一个信任别人的好姑娘,却被柯雷一次次拒绝,戏弄。美美实在是受不了了,她只能离开柯雷。

  之所以离开柯雷,完全是柯雷眼里都是女儿王小咪。为了接近女儿,不惜撒谎说自己破了产。

  在柯雷与女儿朝夕相处的时候,他根本没想起来美美的存在。直到王大山一家人知道了他编谎话后,他离开了王大山家。他才又想起美美。

image.png

  美美对于柯雷来说,真的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美美承受不了柯雷对自己的消遣。她对此心灰意冷,不愿再理柯雷。

  而让柯雷紧张的是梁子的出现,这个男人曾经抛弃过美美,是个有名的花花公子。连小鹿都被他迷得不要不要的。

  美美一直跟梁子在一起录歌,这让柯雷心生嫉妒与不满。他也怕两人旧情复燃,那么自己就成了孤家寡人。

  其实美美跟梁子在一起完全是出于气柯雷,在她心里,柯雷依旧是她最爱的男人,所以,在她得知柯雷老年痴呆后,跑过去陪伴他,并要守护他后半生。

  美美的话令柯雷感动,他这才知道美美的心其实都在他身上。但老年痴呆的事情很快成了误诊。美美也对柯雷失去了信心,她觉得这一切都是柯雷在戏弄自己。

  柯雷的反省,觉醒,以及王大山一家人的帮忙,柯雷也幡然悔悟,他决心要“从良”,不再做恋爱的流氓。

  柯雷的忠诚最终抱得美人归,美美如愿以偿接受了婚戒,柯雷高兴地要起飞。两人抱在一起,众人也跟着鼓掌。

  一时间,美美和柯雷要结婚了,王大山一家人也如释重负,不用担心柯雷寂寞难耐,整天围着他们一家人转悠了。

  想归想,王小咪帮助生父和美美时功不可没,她跟美美做了好朋友,美美也很信任她,听她摆布。所以,一切看似不经意,其实都是王小咪安排好了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