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云南虫谷》什么时候播出?系列剧中恐怖之最
2021-08-05 17:20:59

  《鬼吹灯》是一个大IP,是2006年最为畅销的小说之一。

  美国的《时代周刊》曾经凭借它"丰富饱满的想象力,成为它最让人刮目相看的地方。"

  这些年来,这个大IP也被无数次地搬上了大银幕,或者改编成为网剧,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

  尤其是在2020年潘粤明张雨绮,姜超三人组合演绎的《龙岭迷窟》,以8.2分的成绩跃居系列剧的第一名,超过了靳东版的《精绝古城》。

  在这部剧之后,三人还签下了五部作品。

  如今,铁三角回归,网剧定档8月30日,赶上了暑期末班车,观众们自然是期待的。

image.png

  01,

  其实,这部剧的播出可谓是一波三折。

  之前,网上传出的"因为恐怖而删减"的消息,备受观众们的热议。

  要知道,作为一部冒险题材的剧,剧情刺激,画面惊悚是吸引很多人观剧的主要原因。

  目前在豆瓣上的显示是16集,网友们指出删除了一些。

  这样的题材,审核确实不容易。

  短是短了一点,但是剧作精悍,表演走心,观众们还是会期待的。

  导演费振翔也曾经在采访中介绍,这一部的《云南虫谷》是几部作品中"最恐怖的一部"。

  从剧方发布的剧照可以看出,灯光晦暗,树藤斑驳,很有神秘滇南的诡谲气息。

  有雨雾的朦胧,也有峡谷的神秘,其中还夹杂着墓穴,虫洞,以及不死生物不死虫、雕鸮、水蛭蜂、食人鱼等神秘生物。

  不管是机关重重的高能细节,还是门口矗立的大狮子,都流露着神秘感。

  还是很有悬念感的,确实如同剧方所言"信息感十足"。

  系列剧中恐怖之最!

image.png

  02,

  除了备受期待的剧情之外,剧中的演员也是大家熟悉的老熟人。

  在《龙岭迷窟》中,三人性格各异,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潘粤明饰演的胡八一,在形象和气质方面,可谓是观众们最为熟悉的胡八一。

  既有着市井江湖的练摊儿气质,也有着复员军人的坚韧和刚强。

  再加上一张沧桑和富有生活气息的面容,很帅很有魅力。

  胡八一是男一号,寄托着原著作者身上对于摸金校尉的理想寄托,是整部故事的灵魂。

  他的成功塑造和作品的成功互为依托。

  而另外两位搭档也是不遑多让的,王胖子的义气慷慨,shirley杨的冷静智慧,撑起了这部剧的人物形象。

  《龙岭迷窟》每一集只有30分钟,但是节奏紧凑,紧张刺激的剧情让人们释放压力,颇具有视觉冲击的画面也增强了观剧黏性。

  如果按照这个节奏走下去,那么《云南虫谷》就很稳了。

image.png

  03,

  导演也曾说,这部剧绝对不注水,是多少集就多少集。

  老编倒觉得,已经不是追水不注水的问题了,如果剧作一如既往的优秀,那么观众还担心不够看呢。

  你期待这部剧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