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为了夺抚养权,陈娇蕊做了什么事情?
2021-08-06 17:28:11

  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由刘涛、王媛可及杜淳领衔主演,在这部剧里萧嫣与陈娇蕊都在经历与成长。

  陈娇蕊虽然患有产后抑郁症,但是却一直不肯放手关于童童的抚养权。而这次莫铭也准备齐全,等待二审夺回孩子。

  双方律师都深知孩子抚养权这次莫铭有望夺回,陈娇蕊慌了,她怕失败。便开始试探莫铭,而且还准备破釜沉舟的计划。

image.png

  起初是故意约莫铭去曾经两人恋爱的地方点胡萝卜蛋糕,以此激起莫铭的柔软,希望莫铭放弃童童抚养权。但是莫铭心意已决,陈娇蕊便生了一个损招。

  把公司过期的辅食寄到了莫铭的那里。她意欲何为:

  也许他是想要借助过期辅食来证明莫铭疏忽,不适合当爸爸。

  莫铭会上当吗?一向心细的他希望能及时发现陈娇蕊的阴谋。或者干脆不知情把东西退给了陈娇蕊。

  陈娇蕊此番作为确实欠妥:

image.png

  如此一来不就让童童因此受到了身体伤害吗。而且此事经了严直之手,丽丽调到了监控画面。到时候事情可就指向了陈娇蕊。这招破釜沉舟不仅会伤害童童,还会让陈娇蕊失去信誉,被怀疑有人品问题。

  陈娇蕊真的是失去了理智,希望她能在最后幡然醒悟,及时制止自己犯的错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