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是真的爱你》后续剧情怎么样?陈娇蕊要被洗白了?
2021-08-08 14:35:01

  由刘涛杜淳、李念、王媛可、王天辰、代旭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目前正在火热播出中。

image.png

  上线至今,《我是真的爱你》的整体收视情况表现不错,单平台累计播放量就已经达到了4.77亿。

  在口碑方面《我是真的爱你》前期凭借对于剧中三位不同女性形象的优质刻画也收获了不错的评价。

  然而随着目前《我是真的爱你》已经更新大半,该剧的剧情却愈发变得离谱起来,甚至于连剧中一直以来被观众所讨厌的角色陈娇蕊,都要被洗白了。

  在《我是真的爱你》前期的剧情设定中,陈娇蕊无疑是观众最为讨厌的一个角色。

  起初,陈娇蕊这个角色刚上线的时候给人的最大感觉还仅仅只是心眼比较小,喜欢排挤其他人。

  萧嫣虽然在工作上和陈娇蕊有利益冲突,但是却崇尚公平竞争,也会体谅别人的不易,然而陈娇蕊却以德报怨,一直把她当作自己最大的敌人,总是会把萧嫣想的一肚子坏水。

  然而,在后续陈娇蕊成功生下女儿童童之后,她整个的角色形象就开始直线下滑。

  首先,陈娇蕊一心想要和莫铭离婚,本身莫铭在陈娇蕊怀孕期间的很多行为的确是很让人寒心,所以陈娇蕊选择离婚没有什么。

  但是问题的关键在于陈娇蕊明明极其的看重工作,却又不愿意把女儿的抚养权交给特别喜欢孩子的莫铭。

  最后导致的结果就是女儿童童这边发烧了陈娇蕊还在参加公司的活动,陈娇蕊为了能够快速恢复自己的身材,选择过早给童童断奶,导致童童在此之后会经常性的发烧。

image.png

  此外,在和莫铭打官司期间,萧嫣给予了陈娇蕊很多的帮助,然而陈娇蕊非但不感激,反而是在背后利用人际关系等手段抢了本应该属于萧嫣的总经理职位,真的是典型的自私自利之人。

  也因此,导致很多观众都对于陈娇蕊这个角色非常的反感,称其为整部剧中最讨厌的角色真的丝毫都不为过。

  然而,让人无法接受的是随着《我是真的爱你》后续剧情的不断发展,陈娇蕊这个角色的形象却愈发开始有被洗白的苗头了。

  陈娇蕊洗白证据一:劝尤雅为了孩子不要和程浩南离婚

  在《我是真的爱你》的最新剧情中,萧嫣的闺蜜尤雅和程浩南之间的婚姻出现了问题。

  陈娇蕊在和尤雅交谈的过程中居然对尤雅称“离什么离,你还有孩子,肚子里还有一个,多为他们想一想”

  要知道,当初选择和莫铭离婚的时候陈娇蕊可是极其的果断,陈娇蕊的妈妈怎么劝她都不听,这才最后导致了童童得不到很好的照顾。

  所以这样的陈娇蕊根本就没有资格去告诉尤雅应该为了孩子妥协,不选择离婚。

image.png

  陈娇蕊洗白证据二:对待萧嫣助手严直的态度转变太快

  最新剧情中,陈娇蕊对待萧嫣此前的助手严直的态度开始变得越来越友善。

  要知道在陈娇蕊刚复职的那段时间,她对于萧嫣,以及萧嫣的手下可以说是极其的针对,会想尽办法让她们出错,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严直在内。

  然而毫无征兆目前的陈娇蕊却态度大变,在工作中不仅不找严直的茬了,甚至还会给予他一定的鼓励,或者是给他一些比较重要的项目做。

  陈娇蕊洗白证据三:被上司李查削弱管理范围后表现得十分可怜

  陈娇蕊由于坐月子期间没有得到很好的心理安慰,所以患上了产后抑郁,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她后续做事情自私自利的理由。

  然而在《我是真的爱你》后期的剧情设定里,上司李查因为陈娇蕊患有产后抑郁这件事开始想尽办法削弱她在公司内的管理范围。

  在这件事情上,《我是真的爱你》把陈娇蕊刻画的得特别委屈和无奈,很容易就会让人心生怜悯。

  综合去看,很显然《我是真的爱你》后期的剧情已经开始洗白此前陈娇蕊所做的一切错误行为了。

  这其实也是目前很多都市情感剧都会存在的一个缺点。

  前期剧情为了能够营造角色之间的矛盾冲突,所以往往会故意把其中某一个或几个角色刻画的特别令人生厌,进而得以引发观众的吐槽和追剧兴趣。

image.png

  然而随着后续剧情的不断发展,又会花费大量剧情去为这个角色洗白,最后的结果就是让观众感觉特别的索然无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