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发说说的哲理句子都有哪一些?有什么深意

  一 * 长路本就坎坷,何必惺惺做作,拿刀的是你,喊疼的也是你。人生苦短,何必这么做作!

  二 * 挫折和失败不可怕,失败说明自己还有欠缺,挫折有时候是激励自己前进的最好动力。我们还年轻,对我们来说,它们不仅是动力,更是挑战。告诉自己:只要敢想,只要肯干,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

  三 * 有一双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温度与舒适。不是每一段爱情都有美丽的回忆,也不是每段回忆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

image.png

  四 * 高考那年,我考了200分,而妈妈朋友的孩子考了680分,那个孩子去了重点大学,而我只能去打工,九年后,那孩子的妈妈向我和妈妈炫耀他儿子又应聘了一个月薪过万的项目经理…而我,却在想:该不该聘用他。献给所有成绩不好的孩子们:你可以不读大学!但你绝对不可以不拼搏!

  五 * 不喜欢的就不要假装,不适合的就不要勉强,生活已经那么不容易了,何必再辛苦自己。

  六 * 当你经历过挣钱不易、情感挫折、事业蹉跎、生产之痛,离别之苦,你就会懂得:没有人会被命运额外眷顾,当你觉得容易的时候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易。人都是瞬间长大的,因为无助因为责任因为爱。

  七 * 不必太纠结于当下,也不必太忧虑未来,当你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眼前的风景已经和从前不一样了。

  八 * 成为一个完整的人,首先要做真实的自己,虽然坦诚真实的一面,会让人感觉不堪,可能还少不了痛苦,但如果你要想使自己的一生充实、有价值,唯一可以选择的,就是做真实的自己。追寻内心、做真实的自己,是通往成功之路的最有效准则。

  九 * 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忘了。不解释,不悲伤。

  十 * 真正的园丁从来是不会在意花开的时间的,他们知道每种花都有自己的特点,只是开花的早晚不同。铁树开花是人间奇观,一株幼苗,从栽培到开花需要十几年到几十年,而且花期长达一个月以上。

  十一 * 一个人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世界很大,可是对自己真心好的人不多,没人会时时刻刻守着自己,努力照顾好自己,为了自己,更为了在乎自己的人!

  十二 * 没有结局的故事太多,你要习惯相遇与离别。岁月会记得,你温柔赤诚的心。

image.png

  十三 * 别想着来日方长,世上最愚不可及的事,莫过于胸有大志,却又虚掷时光。

  十四 *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连自己都觉得很陌生。有些苦,可以挂在脸上让人知晓;有些痛,只能埋在心底独自承受。很多时候,我们想要的只是一个肯定的眼神和一颗理解的心。有时候,我们追寻更多的东西,却忘了我们已经拥有的一切。

  十五 * 心若计较,时时都有怨言;心若宽容,处处都是晴天。

  十六 * 有的人在风中迷失了方向,有的人在风中挺起了胸膛。有的人迎风斗志昂扬,有的人迎风极力躲藏。有的人不惧风,有的人害怕风。其实,人生怎能没有风。关键看你怎么做而已。

  十七 * 或者是因为你爱我时,我才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才爱上你。是你走得太快,还是我赶不上你的脚步。

  十八 * 感情不是谁对你多好,而是看谁守你到老。对你好的人也许很多,守你到老的只有一个;你所爱的不一定选你,选你的人一定爱你。天冷时,谁叮嘱你别忘衣;生病时,谁守护你左右不离;劳累时,谁心疼你做东做西;出差时,谁惦念你电话频频。这就是爱人,相伴一生的人。

  十九 * 我不介意你骗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谎话骗不了我。

  二十 * 有人说要感谢前任让你成长,让你变得更好,我觉得不是这样,那些痛不欲生撕心裂肺的日子,都是你咬着牙一天一天熬过来的,凭什么要谢别人,你要谢谢你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