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海上繁花》服化道令人钦佩,很合乎现代人对美的规范
2021-06-25 15:58:06

  电视剧《海上繁花》是由花箐电影导演、窦骁、李沁出演、张云龙、李亭哲、王瑞子、艾如等出演的现代都市爱情连续剧。叙述了见习新闻记者杜晓苏与首席总裁雷宇峥从误会到相识相爱故事。

image.png

  提到匪我思存大伙儿相应很了解吧,她是在我国著名的作家和导演。并且匪我思存走红的小说集都很忧伤,在她的著作中,每一个男孩和女孩主人公的感情纠葛都很虐,她们的爱情线并沒有大伙儿想像的那麼甜美。

  劫匪思存的很多小说集都被改写成电视连续剧,如《千山暮雪》、《东宫》、《孤独空庭春欲晚》等热播电视剧全是由她的同名的小说改编而成。见到这种电视连续剧的网民都了解剧情确实有点儿忧伤,因此 劫匪思存也变成网民眼里的忧伤天之后。

image.png

  如今热映的《海上繁花》也不是1部高甜剧,看了小说集的网民都了解故事情节有点儿虐,因此 在这儿就给只喜爱看甜宠剧的网民打个防范措施。并且从电视剧《海上繁花》开播的剧情看来,本剧对原著小说的复原度或是很高的。

  海上繁花服化道令人钦佩。虽然《海上繁花》早在2017年就已结束,但已库存积压4年。可是从如今播出后的状况看来,本剧的服化道并沒有让观众们见到想调侃的物品。

  尤其是艺人的服饰造型设计很好看,许多服饰看上去都像今日时兴的样式。看上去很时尚很美,很合乎现代人的美规范。压根看不出来它是1部4年前的剧,只有说《海上繁花》的服化道挺不错。

image.png

  李沁在剧里主要表现非常好。作为主人公的李沁在《海上繁花》中的演出也很优异,她在剧里的演出也很当然。杜晓苏从一开始就就饰演李沁,给人一类十分讨人喜欢和天确实设置,可是她在工作上确实并不是职场女人,乃至有点儿天然呆,但是从这当中又带上坚毅和执着。

  也许杜晓苏是个对工作中和自然环境还不了解的见习新闻记者,因此 给人一类初入职场小白的觉得。但李沁对杜晓苏这种人物角色的阐释或是非常及时的,讨人喜欢又不做作都不浮夸,表演也无可非议。

  李沁和男2号张云龙有较强的CP感。虽然剧里张云龙并不是男主角仅仅男2号,但在开播的剧情中,李沁和张云龙看起来CP感很强,长相也尤其相配。而且李沁和张云龙在剧里相逢的情景,也套入了青春偶像剧常用的狗血剧,极致相逢后,又有点儿不是冤家不聚头。

image.png

  但李沁和张云龙的爱情线仅仅本剧的1个小插曲,磕Cp的网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终究男主角窦骁是李沁的Cp。

  窦骁合乎雷宇峥冷酷总裁的人物关系,可是配声非常好。但提到男主窦骁,不得不承认他在剧里的主要表现。前几季《海上繁花》中,窦骁的主戏也没有男2号张云龙那么多,不知道怎样是张云龙的主人公?

  喜讯是窦骁在剧里饰演傲娇的雷宇峥,一上场气魄就不一样,内置男主角光晕。窦骁确实有演冷酷总裁的特质,一幅冷酷无情没有人敢贴近的模样。虽然此次窦骁在《海上繁花似锦》中也表演了雷宇峥那类冷酷总裁的气质,可是在剧里窦骁饰演雷宇峥这种人物角色并没有用原声带,只是用配声。

  可是窦骁在《海上繁花》中的配声却被网民调侃,和他讲话的嘴型也不相同,听起来很假了。就连网民也发帖子提出质疑《海上繁花》的配声,坦言:现代剧也配声!穿上衣服汇总。

  但从《海上繁花》现阶段开播的状况看来,总体剧情或是非常非常好的,原著小说中的许多名场在剧里都是有,对原著小说的复原度或是很高的,因此 许多原著小说粉也很令人满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