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理想之城》苏筱为什么和夏明分手?她被降职又是怎么回事
2021-08-26 17:31:31

  都市职场剧《理想之城》由孙俪、赵又廷、高叶、于和伟、杨超越等人主演,目前正在东方卫视、央视八套和网络平台热播。

  在最新剧情中,苏筱顺利成为了集团的副总经济师,表面上集团其他的几位老员工都表示祝贺,然而他们每一个却都有着自己的盘算。

  不出意外,苏筱副总经济师的位置刚坐上没几天,麻烦就来了。

  先是夏明的舅舅黄礼林主动来到苏筱办公室要求苏筱早点离开夏明,对于苏筱来说她在意的是夏明也喜欢自己,所以自然不会答应,没想到之后黄礼林因为情绪过于激动而当场中了风,办公室里只有苏筱和黄礼林在场,苏筱无奈成了背锅侠。

  这件事情的发生相当于是给了集团老员工们一个拉苏筱下马的好机会,会议上林小民、胡昌海、徐知平等人无一例外都选择了在赵显坤面前吐槽苏筱。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边黄礼林的事情还没有平息,网络上又出现了很多称苏筱德不配位,是靠着耍心机才成为赢海集团副总经济师的信息。

  这两件事情相互叠加,虽然让苏筱感到心力交瘁,但是她并不想轻易被打倒,所以选择了继续自己的工作,她想要做出成绩,用成绩堵住悠悠众口。

  然而苏筱却没有意识到从她坐上这个副总经济师的位置那一天开始,他就是成为了集团很多人眼中的那根“刺”。

  在《理想之城》后续的剧情预告中,为了能够尽快把苏筱的事情解决,以及处理掉自己所在天科公司的盈差款问题,夏明和汪明宇达成了协议。

image.png

  最后的结果就是苏筱被降职位,从一个负责主营业务的副总经济师,变成了负责非主营业务的副总经济师。

  这两个职位虽然看起来差不多,然而负责领域的差距已经表明了就是在变相给苏筱降职,削弱她的影响力。

  对于苏筱来说她自然不会服从这样的调配,这个时候赵显坤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他把那些集团老员工投诉苏筱的信件扔在了苏筱的前面,这其中也包括苏筱的伯乐汪炀。

  成长是残酷的,赵显坤就是在用一种非常残酷的手段催促苏筱成长,好让她早点看清自己所面临的职场处境。

  在有了这样的一次经历之后,苏筱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蜕变,而同时他和夏明的爱情也宣告结束。

  预告中,夏明和贺瑶在车上谈话,贺瑶问夏明听说你和苏筱分手了,夏明称“没用了,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没在”

  感情中,一方遇到了困难,就会非常需要另一方的陪伴以及鼓励,而在苏筱最需要夏明的时候,夏明却没有做到一个男朋友该做的。

  其实,从目前《理想之城》的剧情走向来看,或许苏筱的良缘另有其人,他就是何从容。

  在苏筱被赢海集团大多数员工孤立的时候,何从容丝毫没有感到惧怕,他主动和苏筱一起吃饭,一起坐电梯。

  当然,何从容这样做一部分原因和他的强大背景有关,但是更多的还是他对于苏筱的欣赏,而这种欣赏是不会带给苏筱任何压力的。

  反观,夏明和苏筱对于集团很多管理方面的理念都有所不同,苏筱很清楚对于夏明来说“造价表就是关系表”,而她自己一直认为“造价表就是造价表”。

image.png

  苏筱一开始以为她和夏明彼此喜欢就能够抵抗这种不同,然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很显然没有成功,再加上中间还有夏明舅舅黄礼林在不停地捣乱,他们想修成正果真的是难上加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