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乔家的儿女》孙小茉的孩子到底是谁?她与叶小朗是更可恨
2021-08-31 17:33:32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老乔家儿女的经更难念,从小就没了妈?相濡以沫终于长大,还是没有转运,一成和二强先后跳进婚姻的大坑。

image.png

  正午阳光出品,张开宙执导,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主演的电视剧《乔家的儿女》剧情渐入佳境,一成和二强都结婚了,可是老婆都不怎么样,日子很快变得鸡飞狗跳,好不容易安定下来的家,又支离破碎了。

  都说一个巴掌拍不响,乔一成和叶小朗结婚后,把弟弟妹妹领回自己家影响了新婚二人世界,确实不应该,表面看夫妻俩的矛盾是因为乔家造成的,可是回头看叶小朗的所作所为,就会发现她真的从来没认真对待这个家庭,只是拿丈夫当成出国前的饭票和跳板。

  首先,在两个人刚认识的时候,叶小朗就做了好几件暴露人品的事,因为采访的时候和宋清远有口角,就偷拿了乔一成的麦克套,身为记者,她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的重要性。

  然后和乔一成的交往中,她都是嘴上说的大方,掏钱的时候都等着对方,甚至还用过一成的稿子,为了业绩不讲文德。

  结婚以后,她立刻投入到托福考试中,没有和一成商量,自作主张把孩子打掉,从与四美吵架的状态也能看出来,她显然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哪里有前途就往哪走,只要能出国,随时可以抛开家庭。

  叶小朗这么做,也可以理解为有理想,可是在她的蓝图里,并没有乔一成的位置,像乔一成的台词一样,自己对于她来说,无非一块用来为跃龙门助力的跳板。

image.png

  如果叶小朗离开乔一成,是她写好的剧本,那么乔家的二嫂孙小茉就更坏了,她和乔二强结婚,一小半是因为对方确实忠厚老实,挺值得托付,一大半则是因为与书店的陈主任有一段不清不楚的过去,怀上了孩子,所以急着找一个接盘侠,因此,她不顾母亲的反对,执意与二强来往并急急忙忙把结婚证办了。

  其实过原著的观众早就知道,乔二强和孙小茉离婚之后还一度以为孩子是自己的。实际上,孙小茉一直掩盖真相,和母亲一起守护着这个难以齿的秘密。

  在电视剧里面,孙小茉则更早地暴露出与陈主任的关系,陈主任在二强上班第一天,把小茉叫进办公室,就是试图修复两人不为人知的隐秘关系。

  最新的剧情则交代了孙小茉是因为陈主任无法结婚,主动邀请二强留宿,就是身孕快藏不住了,赶快让二强来接盘,按她的计划,是要瞒对方一辈子的。

image.png

  乔家兄弟的媳妇,大嫂有了一成孩子打掉,就要远走高飞,二嫂怀了主任的孩子让二强接盘,兄弟俩找对象的眼光都不怎么样,不过大家也不必要担心,按照原著的故事,用不了多久,乔家的儿女都能遇到真正的爱情,而这一对渣嫂会是怎样的结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