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无限可能:假如》如果复仇者计划没有成功,地球将会发生什么巨变?
2021-08-31 16:49:32

  每周一更的漫威动画剧集《假如》来到了第三集,这一集采用破案的形式,营造悬念,把超级英雄脆弱的一面展示了出来。

  假如复仇者计划没有成功?地球将会发生哪些巨变?

image.png

  1 超级英雄连环被杀案

  钢铁侠被毒素侵蚀,本来应该由黑寡妇为他注射一支镇定剂,减缓病毒的蔓延,但是有人对针剂动了手脚,注射后钢铁侠当场停止了呼吸。

  第二个出事的是刚被流放到地球的雷神,此时的他被封印了神力,只是肉体凡胎。在夺取雷神之锤时,被鹰眼一箭穿心。

  鹰眼一直为自己辩解,但是仍然被关进了禁闭室。在这样一间密室里面,且在神盾局局长的眼皮底下,鹰眼被谋杀,死得悄无声息。

  黑寡妇为了调查针剂,找到了绿巨人的科学家女友,但是一无所获。接到弗瑞的电话后,知道有人专门针对有希望成为“复仇者”的超级英雄下手。

  她找到班纳,正准备一起离开,却被军队包围。一颗子弹让绿巨人无休止的膨胀,最终爆体而亡。

  幸存下来的黑寡妇借助寇森的密码,登录系统,发现了凶手的踪迹。但是很遗憾被一个隐形的敌人杀死,最后留下一条信息:Hope.

  洛基来到地球,勒令神盾局必须半天内交出凶手,弗瑞局长在黑寡妇线索的引导下。终于得知了凶手为谁,联合洛基将他拿下。

image.png

  这一集彩蛋挺多,雷神飘逸的长发和体香,寇森美队小迷弟设的登录密码,结尾处惊奇队长提前回归,美国队长提前解封。

  2 得洛基者得天下

  在剧集里面见过多个版本的洛基后,官方动画版本的“诡计之神”洛基再次出镜。

  这一次没有各种背叛,直接简单粗暴,统治全人类。

  不过依然逃脱不了真香的洛基定律,两位队长将把他赶出地球。

image.png

  复仇者联盟并不是哪一队人马,它是一种信念。它让人类相信,即使在最黑暗的时刻,也会有英雄挺身而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