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韩泰合作剧《时光之桃》,剧情一开始的设定是怎样的?
2021-09-02 17:08:03

  最近播出的这部《时光之桃》,韩泰合作剧,这部剧的主演一个来自泰国,一个来自韩国,而且剧中的配角也是来自泰国的,他们俩其实在另一部泰剧当中是CP来的,结果在这部剧中就被强行拆散成了“父子”。

  目前这部剧更新到了第二集,看完两集之后,真的被这种一句泰语一句韩语的画面给逗乐了。

  剧情一开始的设定是来自泰国的Peach去韩国寻找他的小伙伴尹伍,但是他因为不会韩语,所以一路上就吃了很多亏,结果到了尹伍的家里之后,他居然神奇般地会听尹伍妈妈的韩语......

image.png

  而且在剧中,Peach几乎是无障碍跟尹伍交流的,尹伍说一句韩语,Peach听得懂,然后Peach说一句泰语,尹也听得懂,既然两个人都会对方的语言,那干嘛不直接交流呢!

  不过,这些细节也就不必在一起了!

  这个故事其实是一个灵异故事,男主尹伍在Peach来泰国之前其实已经出车祸死了......

  我的天,韩剧的经典套路。

image.png

  而Peach一直在尹伍家里看到的人,居然是“鬼”。

  而且尹伍的妈妈也看到尹伍的魂魄。

  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Peach来到尹伍家里之后,看到他房间里面是一片漆黑的,而且尹伍家的酒店也停业了好几天。

  在后面,Peach想去看海,但是尹伍却出不了酒店的门,大概也是因为他是鬼魂的原因吧。

  其实更令人生气的是第二集最后的剧情,有一个医院的护士把尹伍生前的遗物,还有他的遗照送到了家里,结果不小心被Peach看到了,于Peach就认定尹伍已经死了,而且还不听解释,他这个渣男居然头也不回地从尹伍家里逃了出去,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自闭了!

image.png

  之前不是说好的最好的朋友嘛!所以这是塑料兄弟情嘛!

  不过大概这也是导演为了戏剧效果而安排的剧情。

  总体来看,个人觉得这部剧还是偏韩式一点,剧情套路什么的都带有韩国人的“偏执”,比如说剧中的母子矛盾,还有家庭关系,把韩国人的那种什么事情都大吵一顿的作风表现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所谓的韩泰合作,其实就是找了两个泰国演员来出演罢了,不过确实颜值挺高的!

  而剧中的另一只“鬼”就是尹伍的爸爸,他早在尹伍5岁的时候就已经死了,而且还一直呆在尹伍和他妈妈身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