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赵丽颖饰演心理医生,与董子健和肖央搭档
2021-09-02 17:01:08

  近年来有不少制作精良的电视剧上映,悬疑类电视剧成为了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之一,除了一些年代剧之外,破案的电视剧也越来越多,《鬼吹灯》和《盗墓笔记》系列的走红让很多网友都爱上了悬疑剧。

image.png

  近日赵丽颖主演的一部悬疑剧也即将上映,这部电视剧就是《谁是凶手》,在剧中赵丽颖扮演了一个心理医生,除了她之外还有两位男神主演了这部电视剧。

  一个人就是经常在悬疑剧出现的演员肖央,肖央是一位歌手,但是自从跨界演戏之后就越来越火,很多人都非常喜欢他出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系列。

  除了《唐人街探案》系列之外,肖央主演的《误杀》也是一部非常精彩的电影,他扮演的角色一般都是亦正亦邪,在这部电视剧中也是如此,明明表面上看起来十分的正常,但是有些镜头却给观众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image.png

  除了肖央之外另一个主演董子健也是十分知名的演员,很多人知道他都是因为他的母亲是著名的经纪人王京花,其实董子健也有着不少优秀的作品,演技在一干年轻演员中也是十分的出色。

  而且董子健不是第一次跟赵丽颖合作,在韩寒导演的电影《乘风破浪》当中赵丽颖就和董子健有过合作,赵丽颖扮演的是徐太浪的母亲牛爱花,而董子健扮演的则是小马,两个人在剧中就显得十分的和谐。

image.png

  虽然赵丽颖之前扮演的角色大都是呆萌可爱类型的,但她并不是首次尝试这种心理和眼神戏比较多的角色,这一点从之前的楚乔传中就可以看出来,赵丽颖的演技还是非常出色的,对于她来说很多的角色都可以自如的驾驭。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的主线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复杂,十六年前发生了一起连环凶案,在十六年之后真相被揭露了出来,跟这宗案件相关的人在一只无形大手的撮合下渐渐地走到了一起,他们虽然各自都有着自己的秘密,但是大多数人还是希望真相能够被揭露的。

  赵丽颖在这部电视剧中脱离了以往的光环,化身为一个睿智的心理医生,并且为调查出真相做了不少的贡献,这部电视剧从去年九月份开始拍摄,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网友们的热切期待之下终于要上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