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纨绔世子妃》什么时候播出?配角阵容很清新
2021-09-03 17:09:00

  谁的青春岁月里没有一部经典小说呢,一部经典网文《纨绔世子妃》也迎来了影视化。听闻此消息,很多人感到难以接受,甚至在想谁又能演得了原著中的角色呢?那个纨绔一世的云浅月,回眸一笑天下倾的容景,还有全世界最好的夜轻染小王爷……

  《纨绔世子妃》过审将播,配角阵容很清新,容景选角成意难平!

  女主云浅月是典型的玛丽苏女主角,身披女主光环,纨绔一世又嚣张。然而却是倾城之姿,风华之貌,又是天赋异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小说中的男性角色,大多数都倾心于云浅月,在现在看来绝对是不可思议,但是这种人设在当时就很绝,也很流行。

  《纨绔世子妃》影视化后女主由张芷溪担任,这也是一位公认的古装美人了。在《宸汐缘》、《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作品中有很耀眼的表现。加上演技不错,所以个人作品风评也不错。由其饰演云浅月一角,应该算是比较合格的选角。

image.png

  另外张芷溪还在本剧中担任编剧一职,女主亲自操刀任编剧,大概是影视圈头一遭了吧。希望张芷溪的演绎能够还原原著精髓。

  而说到配角阵容,原著书中也是很多经典形象。夜轻染俊美潇洒,夜天逸清俊无双,夜天煜散漫悠闲,容枫温暖又心疼……而这些人间绝色又或多或少爱慕于云浅月,这就让人看得很过瘾。在最初玛丽苏流行的世界里,书中的配角也是神采飞扬的。

  本次《纨绔世子妃》的选角一直很神秘,除了两大主演之外,配角都未被透露。而这一次,配角阵容也得以曝光,总体而言都是清一色新人演员。据悉将有郝泽嘉、张墨锡、李若嘉等演员加盟,老实说这些演员很多网友都未曾听说过,都是娱乐圈的新人演员,总体看来是比较“清新”的 阵容。

  对于这部《纨绔世子妃》相信大家最关注的选角当属容景了,原著中才情天下倾,如诗的容貌,一生只为一人。为爱守护十年不止,那样的深沉又是谁能比得了呢?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天人般的角色,男主也已定下佟梦实。

  佟梦实的资源也是比较好的,《新神雕侠侣》中杨过的扮演者,还搭档张若昀陈道明主演了《庆余年》,另外新一部大剧是欢瑞的《千秋令》,合作张予曦,又是一部大剧男主。此外在《青云志》、《皓镧传》等作品均有参演,由此可见个人资源堪称不俗。

image.png

  不过原著中的容景冰雪之姿,那种清绝大概无人能敌,反观男主选角,真的很难还原原著了,大概会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意难平吧。话说回来,这样经典IP的选角,很大方面都要经受挑战,甚至是观众的吐槽,只希望佟梦实届时的演绎能让人眼前一亮吧。

  而据悉《纨绔世子妃》已经更名《皎若云间月》,且已经过审排播。该剧由优酷独播,将于本年度上线播出。作为一部女性励志古装大剧,这部知名IP大家会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